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一《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2,狂乱贵公子大嗓门公子叛逆贵公子死鱼眼公子

+ 高杉x原创BG

(P:舞)


2,

这四个年轻人一看就是出来游玩,都身穿着舒适的浴衣,腰间并没有佩刀。

第一个走进来的人是气质沉稳的长发美男子,喜怒不形于色。

第二个人是嗓门很大的魁梧男人,一张笑脸开朗又阳光。

这两人一看就是大家族出身,行为举止里透着自然有礼仪的教养和规范。


接着又走进来互相瞪着的两个人。

第三个黑色短发的人非常英俊,有风雅的气质。他是故意全部和礼仪反着来,该左的时候故意右,该跨的地方偏偏要踩。这人应该也是大家族出身,而且相当叛逆。

最后进来了一个银发天然卷,是根本不知道礼仪为何物的家伙。他一边瞪着死鱼眼的跟女孩们打招呼,还在挖着鼻孔。满脸的不耐烦。

月咏悄悄跟我说:“麻烦的家伙来了。你看最后那个银发天然卷,他那个眼神和满肚子算计,一看就很擅长惹事也爱打架。”


前两位大家族公子很顺利的按店里的安排找位置坐下来了,只剩黑发男人和天然卷两个人站在我们几个花魁前,面面相觑。

两个人同时问对方:“哪个是外国人?”

“这些女孩子不都是黑发黑眼嘛?喂——!老板?你们是卖了个假外国人吧?我要求打一折。”坂田银时喊道。

卧槽,这人可以啊。果然擅长惹事,而且讨价还价的脸皮真厚。

高杉晋助用看笨蛋的眼神看着他:“肯定是那个人啊!白痴。你看她的坐姿,根本不是艺伎的端坐,像……像外国人歪在自己家的沙发喝着啤酒听摇滚乐。”

卧槽,这人洞察力也可以啊。我昨天确实这样子歪在自己家的沙发喝着啤酒听摇滚乐来着。

坂田银时对他啧了一声:“中二病的脑补就是多。喂——老板!你家外国人肯定是假的!我要求打折!”

这天然卷果然不是省油的灯。

月咏见势不妙走过去试着平息事态:“请稍安勿躁。外国人也有黑发黑眼的。”

坂田银时饶有兴致的看着她:“安保小姐,妳确定?”

月咏被这人烦的不行:“你不信就自己过去用英语跟人家对话验证一下。”转头就走。


店里陆续来人,开始热闹起来。男客们看着歌舞,听着三味线,喝酒,聊天,乍看上去好像普通派对,气氛并不吓人。

我只能戴着华丽的饰物在上面无聊的坐着,月咏在旁边和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我看向那几个人。

魁梧的大嗓门男人很自然的喝酒聊天,看起来很懂哄女孩开心。

长发的美男子缠着店里的五月太夫,询问她丈夫死前见过的人,又像调情又像套情报。

银发天然卷和黑发男人则一直在死死盯着我们这边看。

夜深了,喧闹的派对结束。我开始感觉到害怕,怕是噩梦时间要来了。




3,“好像女孩子说高杉更好什么的起了争执”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