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二《鬼兵队那时的日常》10,Joy4真令人头秃

+ 高杉x原创BG


10,


高杉晋助带我见朋友的地方,坐落在江户城一片低调而清净的奢华商区中。

桌子对面坐着:坂本辰马,坂田银时,桂小太郎。

这边坐着:我,高杉晋助。


这家店作为攘夷四天王碰面的据点堪称完美:热闹、自在,又有恰到好处的私密感。搞不好地下室还藏着军火库。

这么讲究的场所,必须是属于坐在我对面的快援队船长或攘夷党首,或坐在我身边的鬼兵队总督。

“它唯独不可能属于这个散发混蛋气息的万事屋银桑。”我指着坐在我正对面的坂田银时说。

突然被针对的坂田银时冒出冷汗:“……诶?!”

高杉的语气很玩味:“哦?银时,原来认识的吗?”

我冷笑着:“哟~万事屋老板,这么快就忘了呀?我今年人刚到江户就被万事屋讹诈了一大笔,你伤了外国人的心啊。”

银时依然心虚:“妳是……”

“后来的罚单好不好吃啊诈骗犯!”

坂田银时这下完全想起来了,他双手搭在身后的靠背上,恢复了懒洋洋的挑衅姿态:“原来之前条子突然因为跨国欺诈罚了我5万,原来是妳气到报警了啊?”

我:“不然呢?”

坂田银时微笑着抬手:“我说客人啊,妳的委托我可是拼了老命好好完成了。人这不是找到了吗?在座的哥几个都是帮手和证人哦。”

他转向高杉说:“年初的时候,外国人她呢,来委托万事屋找人,名叫高杉还是鬼兵队的。我们正要和辰马假发他们一起去烙阳救你这个混蛋,顺便也挣这笔委托费。”

说到这,坂田银时露出来堪称恶鬼的恐怖表情,向我伸出手:

“5万罚款的血汗钱,还我。”

听到我曾经委托过万事屋找他,高杉开口了:“西莲,原来妳真的找过我啊?”

他微笑道:“看来,这笔钱我们该出的。”

他真的掏出钱包,一张一张数了5万给万事屋老板。

坂田银时得意的把钞票收好:“还是高杉同学明事理。银桑也算让你们情侣重逢的大功臣,高杉同学想要跪下送钱道谢的心情我能理解哟。”

坂本辰马突然插了一句:“说起来银时,当年在花街和高杉同时指名要外国人侍寝的也是你吧?”

“铛!”的一声,高杉的刀刃砍在了洞爷湖上。

高杉也露出了修罗一样的恐怖表情:“我都快忘了,你这混蛋当年还有这么件事呢!”

坂本辰马还在煽风点火:“啊哈哈哈哈哈高杉氏你想过没有,当年如果是银时跟你家外国人法克了,今天坐在她身边的人可就不是你了哟。”

坂田银时一边用木刀格挡一边嚷:“辰马你在瞎说什么!还嫌这事不够乱嘛!”

他用力把相交的刀刃挥开:“高杉,你知道前几天假发在街上用刀指着我喊了什么吗?”

稳重的桂小太郎一抬眼:“嗯?”

坂田银时大声说道:“假发说他最大的爱好就是NTR!咱们无论谁有了爱人,第一个要防的就是假发挖墙脚!”

“啪!”的一声,旁边的桂小太郎空手入白刃死死接住了高杉迎面劈来的刀刃。

桂小太郎没料到坂田银时会出这一手:“喂~~高杉!冷静!武士怎可以被这种断章取义的话煽动!”

高杉面无表情:“先砍了再说。”

桂小太郎恢复了领袖的淡定:“NTR只是我为了守护几松殿找的借口。对不对,银时?”

这句话倒是让Joy4恢复了平静。刀都收了回去。


辰马很自然的问:“几松是谁?”

银时托着腮悠闲答道:“那是假发的女人啦。”

桂小太郎正色道:“几松殿是我要守护的恩人。就因为遇到了她,我才从过激派变成了稳健派。”

他又用一种温暖而鼓励的目光看着我,说:“高杉这次和西莲殿重逢,旁边有人陪伴,他也会变得不那么乱来了吧。”

我:“可我是过激派的。桂先生。”

坂田银时一口草莓牛奶喷出来:“啥?!”

坂本辰马:“什么??!!”

高杉失笑:“喂喂,西莲,顶着这张和平主义者的脸在说什么呢?”

桂小太郎认真的说:“西莲殿,请讲讲妳的立场。”

我平静的呼出一口气。

“桂先生啊,你们与其说是稳健派,我看根本就是拖延症。幕府局势都那么紧迫了,茂茂你不去扶持,定定你不去暗杀。都怪你们拖拖拉拉的,才让高杉在歧途上越走越远。”

桂小太郎摇头道:“妳说反了。都怪高杉在歧途上越走越远,事情才变得拖拖拉拉的。”

坂本辰马摇头道:“第一要怪假发拖拖拉拉,第二要怪高杉越走越歪,才导致……”

坂田银时喊道:“够了!给我停下这个对骂循环!!外国人,我说妳啊,暗杀将军、扶持将军,轻松认真的简直像在聊游戏攻略啊!又不是玩文明4!”

我摊手看着他:“可高杉这两样都做到了啊,暗杀了定定扶持了喜喜,虽然他是在歧途上乱做的吧。而且银桑,这个世界不就是一场巨大的文明4吗?”

坂田银时精神一振:“哇,居然说出了金句!这个人不得了啊喂!这家伙很危险啊!感觉像是按下终极武器红按钮的人诶。”

高杉:“……呵,这可说不好。我还真打算交给她。”


这时高杉的手机微震,我瞥了一眼,是武市先生。

高杉接起电话:“嗯……第七师也到齐了吗……好……”

桂小太郎眉头略皱:“盯上阿尔塔纳的大军明年就要开进地球了,高杉这家伙一直在宇宙里神神秘秘的搞什么呢?”

桂先生就有点生气。

坂本辰马非常熟练的劝着桂:“喂假发,那好歹是鬼兵队的军事机密。以那小子的性格是绝不会说的。”

高杉还在讲电话:“对了,武市,传令下去,今天鬼兵队的元老之一归队。对,是西莲。”


桂小太郎若有所思:“鬼兵队元老吗……西莲殿!请和我交换电话号码!”

我虽然不太明白,还是和桂先生换了电话。

辰马笑着调侃:“喂喂假发,刚刚你才说不是NTR狂魔,怎么转头就来要人家电话了!”

桂小太郎摇摇头:“不是的,西莲殿。以后要是高杉这家伙又独自闯到死路上去,妳千万记得要来找我去捞他。”

我能说什么呢?真不愧是民间敬仰的桂先生啊,果然可靠。

桂突然加快语速:“也欢迎'理智过激'的西莲殿跳槽到我们稳健的攘夷党!和鬼兵队男朋友高杉晋助异地恋的旅费可以全额报销的!”

银桑满头黑线:“吓!假发你还想挖人啊!另一种姿势的NTR了!”

我满头冷汗:“桂先生你还是让我这么过激着吧。啊!这样逼人稳健攘夷的世界还是毁灭掉算了。”

高杉:“喂外国人,不要擅自读我的心啊。”


高杉拉我起来,告辞道:“辰马,假发,银时,我们先走了,我要去给西莲选把合适她的刀。”

攘夷四天王就此告别。

临走,坂本辰马突然问了一句:“高杉氏,你和外国人法克了吧?”

桂小太郎和坂田银时一脸八卦的看着高杉。

高杉大大方方的回答:“当然。”

坂田银时刚笑出了一半。

高杉转头就问了一句:“你们三个多久没和自己女人法克了?”

坂本辰马笑着回答:“好久了,都快10个小时了呢!”

桂小太郎和坂田银时恨恨的说:“正要拯救地球的武士才不会想什么法克!”

高杉面带人生赢家的笑容,拉着我走了出去。


啊……拯救地球之前先拯救那些暂时不能法克而扭曲的心灵吧!


11,天然卷不分长短都是一家人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9)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