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桂几《攘夷党首在高天原》[每个月都是桂强化月]

+ CP :桂几



夜晚,受伤的桂小太郎正在被真选组追捕。

幸好是在鱼龙混杂的歌舞伎町。

阴暗夜色的小巷中,警笛在外面鸣响,还是十分危险的。


桂来到高天原的后门,溜进去抓一套黑西装换上了。他用店里的电话小声打给了北斗心轩,请几松来帮自己脱身。

然后桂堂堂正正走进店里找了个卡座坐下,很自然的融入男公关的群体,拍手起哄让客人喝酒,熟练得像当了好几年牛郎似的。


高天原老板狂死郎马上就注意到这位身高175cm的长发美男了。

“嗯?我们有这样一位长发的同事吗?”

身穿粉红色浴衣的美男子老板走过来问桂:“先生到底是哪位?”

桂的谎话张口就来:“我是新人啊新人!交了简历但是一直没接到面试电话,所以干脆直接上班来证明自己!请让我用能力说话!”

狂死郎叹了口气,瞬间对旁边的下属们很不满:“就凭这张脸这个身材这个声音肯定能当头牌的,你们应该早点让他来面试!这是怎么做事的!”他郑重拍了拍桂的肩:“新人君,气氛不错,已经很上道了!继续加油吧。”


桂一边像个普通牛郎一样给客人劝着酒,一边用余光瞄着门口。他在等几松的身影出现,等她帮自己脱身。

几松来得很快,她穿着很美的晚装。锦屋大小姐的华服之下又是北斗心轩的老板,波澜不惊的气场令几松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她刚一坐下,一群男公关就争先恐后的围上来抢着招待几松。不仅因为她的贵客气质,更是由于她盛妆的美貌,这群西装男也是正常男人啊。

桂费了些力气才挤到几松身边坐下。


几松刚喝了两杯酒,就说她看中了这位长发牛郎,想带他出去“私下聊聊”,说着就要带桂离开。

狂死郎一眼看到商机:“女士,抱歉,按照这一行的规矩,我们的帅哥不能做那种‘私下聊聊’的生意。您这样我有点为难。”

桂顺势一脸认真的又开始说谎:“老板!为了我们的高天原!就算献身我也在所不辞!请相信我!这一去,我肯定会带着5瓶香槟王的钱凯旋而回!”

狂死郎递了个眼神给桂:“好样的新人!就是这个气势!”


这一下,其他的男公关瞬间炸了:“女士您带我走不好吗!女士!我愿意免费跟您私下聊聊!5瓶香槟王的钱我自己出!只求能和您私下聊聊!用什么姿势和您聊都可以!一夜和您聊几次都可以!”

桂快气爆了:(你们居然想和几松殿私下聊聊!几松殿只能和我一个人“私下聊聊”!想被天诛吗你们这群混蛋!)偏偏又不能说出口。

几松情商极高,一句话把这群牛郎噎住了:“不好意思,我喜欢男人留黑色长发。你们现在就算戴假发也来不及了。”

桂非常高兴:“不是假发!(是桂…差点说漏嘴),女士!我的头发不是假发!是货真价实的天然长发!您是识货的行家!”

几松脸上在笑,内心在翻白眼:“这家伙也太入戏了!!”


狂死郎亲自送桂和几松出去,跟桂拍肩低语:“记住,至少5瓶香槟王的钱!加油干啊新人!好好服侍贵客!”

桂凝重的点头:“我一定好好服侍这位女士。”(就算不用你嘱托我也好想服侍这位女士啊!孤单的夜晚一个人想这样那样的服侍她,已经想了好多次了。)


高天原的门口,晚礼服的几松和西装的桂,桂绅士的伸出手臂让几松挽着,两个人走在一起美得像电影一样。

高档牛郎店走出来的贵客和牛郎,在真选组面前真是堪称完美的伪装。

几松和桂很熟悉附近的街道,很快远离了真选组设置的检查点。


桂(有点开心):几松殿刚才说喜欢男人长发,是真心话对吧?

几松皱眉:(这种时候还想着占便宜)……说过很多次了,我喜欢男人清爽的运动头。

桂:……(满脸绝望)

几松(微笑):所以你赶快剪了呀!

桂面露痴笑:(所以几松殿还是喜欢我的嘛!)

直到,脚上的伤开始痛得他皱眉。


虽然桂之前在给几松打电话一句都没提自己受伤,但几松的手袋里就是有应急医疗品。

她就是想到了。

桂想:“果然在几松殿身边,永远有这种全新的安心感。无论多少次需要躲藏,庇护,脱身,几松殿永远会救我。”

几松很快的帮桂简单止血包扎,两人一起去万事屋找银时。

桂很清楚,脚伤这种程度的战损,找万事屋足够应对了。


万事屋。

银时忍着强烈的八卦欲望,接待了这一对狗粮散播者。

“假发,你和几松哔——了吗?”

“假发,你和几松哔——了吗?”

“假发,你和几松哔——了吗?”

银时憋了半天,一直没问出口。

送走几松和桂之后,银桑对着两个小鬼哀嚎:“新吧唧!卡古拉!银桑我一直找不到机会问啊!!岂可修!!!”


回北斗心轩的路上。

桂咳嗽了一声:“女士,抱歉一直在处理我的杂事。都搞定了!现在我可以尽全力陪您‘私下聊聊’了!我们要不要先回去洗个澡……”

几松:“……你这是有了剪运动头的觉悟了是吗?”

几松:“做人总要有原则的。我总不能上一个伤员吧?人性何在!”

桂摇了摇头:“别小看攘夷党首啊,几松殿。”

所以今天的桂先生到底有没有和几松殿先哔——再哔——最后哔——?

谁知道呢~


后来,桂亲自以攘夷党首的身份,到高天原向狂死郎郑重道了谢。

不过在商言商,狂死郎先生也是很严格。

所以在桂承诺的“一定带回5瓶香槟王的钱”这件事上,攘夷党首和牛郎店老板两人至今仍在讨价还价。



评论(6)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