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1,他是总督杉,我是银老板

银月,高x原BG(原创:“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具体人设

1,

这天上午,坂田银时被尿憋醒。

他发现自己独自在陌生的场所醒来,而且视野变窄了。

他摸到左眼,是失明的。

【不是吧……又是灵魂交换?这次居然是独眼?那么我是换成了九兵卫吗……】

他摸了摸自己的胸部,抱怨的叫起来:“怎么又换成了男人!真是够了啊!超无趣的啊!”

?!这低沉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他观察了一下四周,有轻微的晃动,这是在船上。而且是布置非常精致高雅的舱室,身上的浴衣也是很华丽的纹饰。

【果然这次是换成了高杉!】

身体是高杉晋助,灵魂是坂田银时的人烦恼的揉着头发:【糟糕了啊!银桑今晚还约了死神太夫一起吃团子呢!还想拉拉她小手呢!换成高杉这幅尊容的话,两个人只能像大叔一样蹲墙角一起抽烟了啊!】

坂田银时从高杉考究的丝质被子里站起来,发现个子变矮了。

【啧,170cm的世界真是难以忍受啊!】

【头发倒是出乎意料柔顺清爽的直发,勉强能平衡一下银桑的心情。】

【不过,嘿嘿,趁机刺探一番他的船也挺不错的。】

他马上感到了内急。

【啊,先要施放存货,那就先刺探鬼兵队的浴室和卫生间好了。】

【浴室……找到了。】


 【哦嚯!】银时有点震惊,【高杉那边可真不小,简直和银桑我一样巨大嘛!难道松阳老师是按O招生的吗?这样说来,假发岂不是和我俩一样的尺寸?那么假发扮女人是怎么把O藏起来的?……不行不行上个厕所而已,银桑我想得也太歪了!不要再手里拿着高杉的O、心里想着假发的O了啊!银桑可不是没节操的变态啊!】

坂田银时走到主舱,窗户大开,冷风卷着雪花吹进来。

【喂喂,大冬天的,只穿一件浴衣真的一点都不冷啊!这家伙是高温体质吗?真不愧是高温晋助啊。说起来假发和高杉好像从小就没得过感冒。呜呜呜怎么只有我一个人身体不好!小时候感冒长大高血糖!】

他闭上眼睛,试着用高杉的战斗直觉感受环境,果然非常敏锐。他睁开眼睛,环顾四周。

【不过这里安静的过分了,鬼兵队那些部下怎么也都神秘莫测的?】

这时,有人上船了,别人的声音传来:“总督大人,您起来了啊。”

【等等!这家伙居然有仆人!不愧是小少爷啊!对比一下真是太可恨了!银桑每天早晨都是被狗咬醒的啊!被两个死小孩骂醒的啊!】

负责勤务的部下走过来,递过点好的烟管:“总督,我已经彻底清洁过烟灰与烟油了,请您使用。如果没有别的吩咐,我就离船上岸了。”

坂田银时嘴角抽搐的接过了烟管,死活塞不进嘴里去。

【啊!真受不了啊!大清早的抽什么烟啊!只想吃甜的啊!】

他又一想。

【诶?等等!在高杉船上吃他的东西不用付钱的!对吧对吧!?】

银时拉住了部下的袖子:“等等啊你别走啊!你长得就像个厨师!肯定会做巧克力芭菲吧!”

【啊啊啊我说错话了!这语气不对!高杉不可能这么和部下说话的!】

他马上站好压低声音:“总督大人想吃些甜味的食物,迅速准备好。”

部下有点奇怪,还是告退出去了。

坂田银时这才意识到高杉平时可能根本就不吃甜的,搞不好这船上根本一粒糖都没有。


【这船上肯定有餐厅啊冰箱之类的吧?我先找找!】

他一个舱室一个舱室的找过去,很快发现了目的地,有咖啡的香气从一扇门后面飘出来。

【找到了!饮茶室!诶?有个人坐在里面喝咖啡……】

他看到了矮桌前的地板上坐着一个人。也是天然卷。长长的黑色天然卷。

他的心咯噔一声提到嗓子眼:

【卧槽,是高杉家那个外国人!】

【坏了坏了坏了这外国人脑子很灵的,即使凭银桑的本事想要骗过她也不太容易。】

【总之最低限度的开口说话就对了,反正笨杉(Bakasugi)也是个沉默的闷骚性格。】

他犹豫着,这要怎么和高杉的枕边人打招呼啊。

【这外国人穿的很清凉啊!这什么?她只穿了一件男朋友的大衬衫吗?虽然盖的很严实,不过高杉本人看了会超级心动吧?那么现在要怎样表演超级心动这种情感呢导演大人!?超级心动的高杉会是怎样的形态啊!银桑我完全想象不出啊!!】

西莲转过身,抬眼看到了他,声音冷冰冰的:“早。”


他感到非常意外。平时见惯了的西莲友善又毒舌,第一次见到她这么冰冷的样子。哪怕不是高杉,作为朋友的坂田银时都感到一点受伤。

他尽量模仿高杉的语气,平静的回答:“啊……早安。”

【外国人居然就坐在原地这么冷淡正式的跟高杉道早安?他俩都没有什么晨间吻吗?有钱人恋爱都这么相敬如宾的吗?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就被金钱腐蚀掉了吧喂——】

他又摇了摇头。

【不不不,银桑我要冷静,这种态度在任何情况都很反常的,外国人用的是非常高段位的冷暴力!高杉这家伙是不是和外国人O生活又不和谐了?】

【唉……还是阿银来帮你吧,麻烦的师弟。当然O生活银桑肯定不帮你,至少帮你缓和两个人的感情吧。】

西莲面无表情的问:“听笨坂(Bakata)说你现在想吃甜的东西?”

【喂——你们俩居然给仆人命名为笨坂啊!!过分了啊!!】

【不过眼下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免费的甜食才是重点。毕竟一个巧克力芭菲的钱就能顶小神乐一顿饭啊。】

他压低声音说道:“是的。”

西莲拿出一排养乐多,从矮桌上刷一下滑了过去:“现在船上只有这个是甜的,凑合喝吧你。”

她还故意滑到了很远的地方,他一个没接住,啪嚓掉在地板上,场面非常尴尬。

【这过分了。】

【我开始替高杉感到难受了。】

他默默拿起养乐多,冷着脸开口了:“对男朋友也太冷淡了吧,外国人?”

西莲皱着眉看他:“你还想怎样啊?”说罢起身要离开。

饮茶室本来就不大,她还尽量躲着他往外走。

他的语气开始不客气起来:“喂外国混蛋,妳要干什么去!”

他发现用高杉低沉的声音说这种话格外有威压感。

西莲翻了个白眼:“至少让我把衣服穿整齐吧白夜叉!你招呼都不打就出现了啊!随便看到别人在家里隐私的样子!该生气的是我才对吧!”

【卧槽!这外国人根本一开始就看透一切了啊!】

“妳……妳怎么看出来的!”

这个黑卷长发的外国人,挑着嘴角和眉毛,皮笑肉不笑的摊着手:“怎么看都是啊~”那副自以为是的高智商嘴脸,真是非常欠揍了。

她离开了饮茶室,挥着手:“桌上有早餐,银桑自己吃。我们船上最甜的东西就是养乐多了,我也没办法。”


拥有高杉晋助身体的坂田银时,愁眉苦脸的吃着早餐抱怨:“啊,用着这个身体,连银桑我都开始中二病了。笨杉这艘船连糖份都没有,还是把它毁灭掉算了……”

突然,从船外的冰冷水面哗啦啦窜出来一个身影,从舷窗直冲进来一膝盖顶到他后脑勺上:“你敢。”

这个人带着一身江里的冰水,端端正正站到了饮茶室内,一脸不满的打着寒战。

滴着水的银发天然卷,腰间带着洞爷湖。

“哇——银桑我终于会游泳了啊!”

“想得美。会游泳的人,是我。”

是高杉晋助。


——

2,我有熊孩子,他有女朋友《晋魂交换》


沙雕故事的开端: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