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威逼利诱的场合》

CP:高x原BG

(原创角色:“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 具体人设

反派政敌威胁西莲,如果她不按照他们的利益最大化去实施某计划,他们就暗杀这个男人(亮出高杉晋助的照片)。

西莲(惊):“!”

反派得意笑:“妳好好看看这个男人的脸。”

西莲肯定的点头:“好帅!!”

反派:“……”

反派(恢复威胁脸):“呵,妳爱这男人吧?”

西莲(欠揍嘲讽笑):“呵,没女人爱你吧?”

反派:“……”

西莲(凝重):“你单身狗吧你?”

反派:“……”

西莲(思索):“你这任务单里是不是还有让我去找闺蜜组织联谊啊缺爱男孩?!”

反派:“我没有写进去!”

西莲(无奈):“我给你指条明路:你现在就直接去暗杀高杉吧。”

反派:“诶?”

西莲(告辞):“你去暗杀的时候,记得告诉他一声:我在冰箱里留了养乐多。我手机没电了发不了信息。”


——

评论(5)
热度(19)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