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四《晋之魂》3,"啊,这是地狱"修罗心想

【原著AU】

+ 高x原BG,桂几

3,

高杉晋助带着坂田银时从松下村塾遗址出发,乘船走海路。

从萩城到江户的船上。


银时久违的说了很多话。关于虚并没死透。关于这两年独自辛苦奔走全国寻找龙穴。关于虚再生为小婴儿并成长为幼体。关于松阳人格出现。关于混战中老师把心脏托付给自己。

高杉也久违的说了很多话。关于天鸟号中的天道众并没死绝。关于自己濒死用胧的遗骨来续的命恐怕也活不久矣。关于这两年他一直在四处寻找、毁灭着天道众的躯块。

而且是用着顶级的户外装备、开着超贵的哈雷机车,和参谋恋人一起分工协作,像电影里的顶级特工一样行动着。


对。白夜叉只能用腿赶路而总督有钱。


银时开始了悲愤的控诉:“……有钱就了不起吗!把你刚才踢烂的点心还给我!很贵的!我万事屋三分之一的收入都被你们鬼兵队的唱片公司剥削了你知不知道!”

高杉:“啊?”

“还有那么多的敌方情报!有参谋就了不起吗!有女朋友就了不起吗!真是撒狗粮的恶趣味啊你这腹黑混蛋!白天杀乌鸦晚上抱外国人睡嘛!”

高杉摇头:“你错了。那太危险了。我们是晚上杀乌鸦白天睡觉。”

银时:“这还不是一样撒狗粮吗!!”

银时不忍心再回想高杉刚刚吐血的样子。一定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也活下去。如果为了救老师而搭上高杉的命,那岂不是重蹈10年前的覆辙?会被老师骂的啊。

……


最终,高杉和银时一起行动了。

——松阳老师的心脏此刻就在银时怀中。 

去拯救吧,大家终于都成长为可靠的大人了,这次一定能够拯救老师。


两个人到达江户,已是傍晚。

银时:“哎呀呀,好久没回家,我这次竟然带了个不得了的流氓回来,父母看到会哭的哟。”

高杉压一压箬笠,提醒道:“父母会不会哭我不知道,但兄弟一定会笑。”

他往上使了个眼色。

银时顺着高杉的目光看去,看到了摄像头。

摄像头那边,监视屏前的桂小太郎也看到了他俩。

银时皱眉:“啧,偷窥的兄弟啊……现在街上到处都是假发的眼睛吗?被那家伙窥视感觉真不爽。”

高杉:“今晚去我的据点过夜。X街区的监视摄像头都是鬼兵队的。”

银时沉思着:“X区……那要走江边过去吗?”

高杉掏手机:“看看运气吧。”

银时:“哦豁!你难道还要参考结野主播的星座运势吗?我是天秤座的哟。”

高杉盯着手机看,轻微的摇了摇头:“呵,不巧狮子和天秤两个星座运气都不好。我的船位置不对,恐怕要被兄弟盯着穿过闹市区才能到达。”

银时叹了口气:“没办法,那跟我来吧。我当过猫,熟悉这边的小巷子,有些地方应该不会有假发的眼睛,就是路不太好走。”

高杉:“?你当过猫?”

银时:“啊,假发也当过猫。”

高杉:“怎么搞的?”

银时:“我俩在猫坟随地大小便被诅咒了。”

高杉:“……白痴啊你们。”

两个人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狭窄肮脏的路。后巷。垃圾桶。破败的工厂。

此刻的桂小太郎正开开心心的拿着黑西装外套下了班,从内阁府的围墙上跳出去,在绿树红墙上飞檐走壁的去锦屋找几松。他终于看到了失踪2年的银时和高杉,非常高兴,直接去找好久不见的几松殿了。他太想念她了。(→番外《内阁大臣下班后》)

在江户的第一夜,两个大男人在银时找的隐蔽的小旅馆背靠着背、相互咒骂着对方太占地方睡了一夜。

而此刻的桂小太郎,正想象着那两个笨蛋的这一幕,开心而舒适的抱着几松进入梦乡。


第二天,小旅馆里,这两位打了一整天奈落的、疲惫的前攘夷志士睡到上午才起床。

高杉更是需要时间静养,让伤口自愈。

等他醒来时,银时已经在旁边的沙发上翘着脚看JUMP,桌上放着便利店的袋子,里面是他为高杉买好的早餐和养乐多。

银时懒洋洋的翻着漫画问:“HP回满了吗?不死亡灵?”

高杉点点头。

“不吐血了就快点吃早餐出发。顺便一提,从你钱包里拿了一万。万事屋的送餐费。”

“……谢谢。”

“我的天呐!大魔王居然说谢谢了!!我居然没有录下来!到黑市肯定卖个好价钱!啊还是放到You吐be上赚流量吧!”

总督又踹了白夜叉。

“怎么你们天然卷的脑回路都这样。”


两个人重新戴上箬笠,出发了。

银时又问:“那,敌人在哪里呢?”

白夜叉殿下居然信息闭塞成这个样子,连敌人在哪里都不知道。他真该早点找我汇合的。高杉心想。

他叹了一声,几句说明了隐藏在民众中的星芒教,和放置松阳躯体的隐形巨舰,移动神殿九曜。

银时又问了一个新兵般单纯的问题:“既然雷达和肉眼都看不到,那要怎样阻止他们?”

鬼兵队总督笑了:“你以为我是谁?三流的恐怖分子想什么,我比他们自己都清楚。” 




高杉并没有说破。想让那些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神明的乌鸦们现身,必须有足够的诱惑才行——足够混乱的、有机可乘的江户。以及不正常的阿尔塔纳中枢塔。

而银时对着他深爱的城市,肯定是下不去手的。

高杉非常清楚,在江户制造混乱这件事,他必须支开银时、去找假发才能做。

高杉开了口:“在这之前我有件不得不做的事,你就先去搞定你自己的事吧。”

银时:“哈?”

高杉这句倒是认真问的:“两年都没回来了,你就没有要见的人吗?”

银时小心的问道:“高杉你……是要去找外国人吗?你多久没见她了?”

高杉脸上闪过一丝阴霾。

他提这个干什么。算了,随他怎么想吧,还好没怀疑到自己要去找假发。

高杉这一瞬间的皱眉被银时看到了。

银时马上换了话题:“傻么你,我没脸见他们。难道跟他们说我要去救大家拼命揍死的大BOSS?你当我的脸皮是JUMP SQ吗?”

果然啊,银时还是那么善良。怕继续再说外国人的事,我不好受吗。

高杉感到柔软的情感从心里升起,他笑了。

“呵呵,怕见到他们决心动摇吗?随你喜欢了。”

 

两个人在岔路口分开。 

坂田银时却被跟踪上来的土方十四郎和山崎退亲眼看着陷入了绝境:内衣泳装店。



【在暗杀初代内阁大臣前的24小时】

泳装店。

坂田银时头戴O裤,假装成了变态假面人体模特。

土方十四郎只剩O裤,假装成了泳装人体模特。

山崎退只剩一半O裤,假装成了带马赛克的人体模特。

街对面的和服店。

看到了奈落的高杉晋助,也被迫闪身进店,搭上了模特的肩膀。

高杉只保持了那个姿势10秒就耻得满脸通红了。

土方和山崎窃窃私语:高杉那家伙居然也!?搞笑吗?我们之前都是在和什么人斗智斗勇啊!肯定耻得满脸通红了吧!


此刻人在国外的西莲,收到了桂小太郎发来的电子机票和垃圾广告一样的文字短信,约她明晚在高天原碰面。

此刻的桂小太郎,面带腹黑的笑容,站在监视屏前,看着银时高杉土方山崎这几位模特,不停的截图。

此刻的高杉晋助,陷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名誉危机。


啊,这是地狱。高杉心想。

连修罗都难以忍受的地狱,就是此时此刻了。


《晋魂》4,要当心穿着熊熊玩偶服的人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6)
热度(18)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