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6,兢兢恐恐everyday,天真烂漫everybody


【原著AU】

+高x原BG

6,

夜晚无人的阳台,突然被男人从身后抱住亲吻,我慌得不行。

喝了酒的顶级杀手。他要法克我吗?要杀我吗?先法克后杀吗!

高杉晋助贴近我的耳朵,低声的调情非常轻佻:“哦呀,还在讨厌我?”

“我说……”我根本挣脱不开这铁一样有力的手臂,“有必要这样吗……你这么帅!倒是珍惜一下个人形象啊!”

他的手轻轻松松把我禁锢住,轻松的调侃着我。

“呵呵呵,明明又怕又害羞,还在诱导别人的心理来保护自己啊,不愧是我的参谋。”

这个正在魅惑我的男人,和之前可怕到几乎要杀了我的男人,之前温柔帮我擦泪的男人,居然是同一个人。他的人格太复杂了。即使他喝了酒,思维依然清醒无比,恐怖的BOSS级别的城府。从这种人手里别想逃出去。

我放弃挣扎了。乖乖的说实话吧。

“你差点吓死我!还以为会被锁喉!”

不料高杉的手松开了。

他彻底放开了我。

“有高杉晋助在,有谁能动妳。”他的话语不再像调情,而是带着难以置信的荒谬感,“能让喜欢的女人说到这个份上,我可真是了不起。”


夜风吹来,我看不太清楚高杉晋助细微的表情。

我的恋人。我忘记了他。我恐惧他。我预设他会伤害我。我拒绝了他的拥抱,我不信任他的品行。

我摇头。不是的,不是的。这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被吓了一跳……没有讨厌你……没有……”

我向他走去,牵起他的右手,从身后环回自己腰上。

“继续刚才那样子,看一会星星吧。”我回过头问他,“要吗?”


高杉晋助突然有点无措,刚才那个熟练的花花公子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

他搂着我腰肢的手臂是略僵硬的,似乎舍不得放开,又担心搂太紧了会冒犯。

少顷,高杉终于赌气似的,手臂一用力从身后把我搂进怀里,在我腰上亲切又熟练的轻轻揉捏着。他低头伏向我的颈侧,我脸颊能感觉到他的鬓发细细碎碎的落下来。他深深的吸气,叹出一声如释重负的叹息,好像累了好久终于回到家。

他犹豫了一下,又自然的用脸亲昵的蹭着我的头发和脸颊,动作仿佛放松的猫咪。

这不是普通猫咪,这是一只吓人的雄狮。

一只重伤刚刚痊愈的、放下了防备、索求着安全感和归属感的雄狮。

我试着抬手伸到身后去,抓抓他后脑的头发。

高杉搂得更紧了。

“妳怎么可以忘记我……怎么可以……”


江户的夜景开始变得幽静,虫鸣声传来。

高杉像个真正的恋人一样,从背后搂着我轻轻左右摇着,他左手拿烟管吸了一口,又递到我面前,我也鼓起嘴巴吸了一大口。

“呼——”

他用手指戳我的脸蛋:“不逃了?”

“都说了我没讨厌你啊。”

他就这么搂着我一起看星星。



我:“今天没有月亮啊,高杉君。”

“令人烦躁。”

“不过你性格真够糟糕的,高杉君。”

“别那么叫我。”

“那叫总督吗?那样总感觉我是被混蛋上司泡了……”

“说谁什么呢。”他又戳我的脸蛋。

我扭过去抱怨:“你就不问一下外国友人在武士之国还习惯吗?”

高杉瞪着我,看笨蛋的表情一言难尽。

“在我怀里还习惯吗!”

“你再瞪我就不习惯了!你知不知道自己长得好吓人啊!”

“刚刚还说我长得帅。”

怎么我为了活命说的话他倒是记得很清楚啊!


高杉用脸舒服的摩挲着我耳朵附近的头发。

刚才是他像猫科动物,现在他又像把我当成猫。

不。不是猫。

是两只狮子。

雄狮和母狮。


“呐,总督,过去我们常常吵架吗?”

“噗。”高杉笑了一下,“没有。我都听西莲的。”

我:“?!真的假的啊!”

“西莲是难得的好参谋。”

我回过头去,看着高杉:“不止这个原因吧?”

高杉并没有看我。他凝视着夜空,眼神里是对往昔无尽的怀念。

“西莲她……舍弃了安稳自由的人生,跟我来了战场。我承诺过西莲,她想要什么我都给她,再难我也会想办法。可她什么都没要过……”

她?

他说话方式很奇怪。

原来他每一声“西莲”都不是在叫我。而是在说他过去恋人的事。

他似乎认为那名字只属于故人。

我像是什么人的替身。

我自己的替身。


我没对他提过要求——倒是合逻辑,我对物质和权势没太大欲望,就算有愿望也都是“长出翅膀”、“写出杰作”或“世界和平”之类的宇宙级难题。


我嘲讽道:“人家没要过,你就真的什么都不给吗?”

身后搂着我的高杉呵了一声:“妳少来。西莲的银行账户都满到快溢出了。”

我慢慢的说:“我知道西莲想要什么。”

一阵冰凉的夜风突然吹过。

高杉晋助冷冷的笑了起来。

“大话不要乱说。妳知道我和西莲什么?妳什么都不知道。”


参谋和恋人都可以养成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1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