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伪银魂续集[修罗归来篇]705话《备孕是男人的修行》

接的是官方完结篇,忘记漫画结尾的同学可以点击复习:《银魂》第704话 天然卷没有一个正经的


【CP:原著向偏BG。桂几松开篇注意。】
【最终话点梗开奖。大家的野望我都收到了!你们这群混蛋对刚从龙脉复活的总督可真不手软啊!】

————————————————————


《备孕是丈夫的修行》


“帮你备、备备备备备孕?准备要小孩子了?!” 万事屋的初代社长坂田银时、二代目社长志村新八以及副社长神乐三个人惊讶的吼了起来。

万事屋内,假发小太郎坐在对面沙发上严肃的点着头。半旧而整洁的和服层层叠穿的一丝不苟,面前的茶杯稳稳冒出热气,好似让他有了几分仙气。


“假发啊,”坂田银时唏嘘感叹,“制造幼仔可是艰难的事业,你真的有这个觉悟吗?”

狂乱贵公子强行让画面背景开始一幕幕播放自己的人生走马灯:“攘夷战争我打过两三次了,窃国我都做到了。就算更难的事我也……”

万事屋老板打断了他:“这可不一样!造小孩超难的!首先要帮你恢复O功能就是宇宙级别的难题……”

桂冷静的反击道:“银时,我和被糖分腐蚀的你可不一样。我的O正如这江户的朝阳每天早晨准时升起。”

银时面无表情的接道:“那你的O每天晚上也如这江户的夕阳一样下坠?”

新八:“喂——明明最终话都大团圆完结了!成年男人之间阴暗肮脏的排挤还在继续啊!这种大人居然有脸教我们武士道!”

银时挥挥手:“行吧假发!我们就承认你狂乱贵公子有一个狂乱的O!哟西!备孕的第一步没问题了!给万事屋付款吧假发!”

桂小太郎额爆青筋:“为什么我要因为自己O功能正常给万事屋付款!万事屋为这件事付出什么了!”

神乐:“哎假发你不要小看万事屋!接下来才是重要的部分!要给假发你装一个人造子宫啊噜!不然怎么怀小孩!”

桂小太郎:……╰_╯


万事屋三个人开始窃窃私语。

银时(窃窃私语):“诶?是要单性繁殖吗!原来假发委托我们的是单性繁殖吗?!”

新八(窃窃私语):“人造子宫这种事,桂先生该找顶级医学研究机构之类的吧!?”

神乐摇摇头(窃窃私语):“不需要那么高端的科技!万事屋也能做到啊噜!听说外国商店能买到M【哔——】牌的!方形外壳环保鲜艳,保温又健康,方便手提,还能放进包内随身携带……”

新八(窃窃私语):“神乐酱,那是便当盒。是用来装便当的不是装小孩的。”

银时(窃窃私语):“没问题的新八唧!假发的小孩一定很结实的!天生的攘夷志士在恒温保鲜的便当盒里就能平安长大的!”


桂小太郎看着这三个一本正经故意气人的笨蛋,叹了口气:“……小孩不是我来怀。”

神乐:“?紫拉!你这个人妻发型难道不是觉悟了吗!”

“啊……够了啊 leader。”桂小太郎刚刚还生气的脸,慢慢柔软下来,“是几松殿想要小孩子。”

新八:“哦……”

银时不敢说话。

神乐:“哇——怎么我听说松姐在最终话分手期把紫拉给甩了呢?听说他只能嘬拉面不能再嘬别的了呢?”

桂(怒):“不是假发是桂……最终话不是发情期吗怎么变成分手期了!我凭什么被甩!几松殿都接受我的长发了!”

银时稍微有点滴汗:“咱不知道啊~~~咱也不敢问。谁知道你这笨蛋人妻控会做出什么蠢事。”

桂(怒):“除了【哔——】【哔——】和【哔——】之外我可什么都没做过!”

银时:“谁问到那么具体了!”

打码的话说完,桂小太郎的脸上流露出柔情。

“……几松殿那样坚强又明朗的人,江户的黎明刚好配得上她。现在澄夜公主管辖下的江户,终于适合民众孕育未来了。”


万事屋老板久久不语。

少顷,他终于钦佩的笑了出来:“备孕的第一步原来是要给小孩打造一个好江户啊……了不起。真不愧是我们松下村塾最杰出的弟子。”

桂沉稳的微笑着:“银时,老师…也会这样说吗?”

银时端起装满草莓牛奶的杯子,脚踝随意的搭上膝盖,舒舒服服往沙发上一靠,另一只手臂撘到旁边新八神乐身后的沙发靠背上,看上去好似把两个年少的家人护在手中。

他喝了一口粉红色的甜饮,转头看向窗外湛蓝湛蓝的天空。

“老师他……会比我更周到的帮你们备孕吧。”


—————————————————————



——————————

几位文手太太点的梗:

@潜水的草莓:莫名想看小高杉跟紫拉和银时抱怨讨厌牛奶却被天天逼着喝牛奶。

@Cyberlin:我要看银时假发不要脸地欺负转生小小总督然后小总督再欺负回去然后欺负来欺负去其乐无穷的故事!

@Hell Lokitty:桂陪小高杉晚上休息。结果桂桂睡相太差,差点把小孩压死,被小高杉报复。桂桂:???

@十虔:想看攘夷组重逢! 

 


【更新中!!总督还未出场!!】


【伪706话】《大少爷都是从小少爷长大的》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