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11,严师哪怕微笑也很吓人

【原著AU】 

 +高x原BG

11,

深夜黑漆漆的旷大客厅里,只有一盏走廊灯低低的亮着,所有人都睡下了。

高杉指给我万齐和又子的房间。我小心的绕过去地上打地铺的武士们和夜兔们,走过去轻轻敲门。

过了一会,又子小姐为我开了门。


我走进她房间正要拉上门时,从门缝里发现客厅里竟然有一个人还没睡。

桂小太郎。

昏暗的灯下,他安静的跪坐在年轻的松阳先生枕边,就那么一动不动的死盯着他老师的睡脸。

更诡异的是,当高杉看清楚桂在干什么的时候,他仿佛中邪一样也走过去,跪在了松阳先生枕头的另一边。

两个人就这么一左一右,跪坐着直直盯着老师。

桂淡定的低声说:“在呼吸呢。”

高杉道:“是。”

桂:“不是那个头颅。”

高杉道:“不是。”

桂:“所以不是梦。”

高杉道:“不是梦。”

……

我从门缝里看他俩就这么在昏黄的灯光下隔师对坐,循环这个对话,足足5分钟。


高杉:“不是那个头颅。”

桂点头:“在呼吸呢。”

高杉:“不是梦。”

桂:“不是梦。”

这时,裹毯子睡在松阳旁边沙发上的坂田银时打着哈欠醒了,被眼前两人跪着死瞪老师的诡异场面吓了一大跳。

他对两个师弟低声喝道:“两个笨蛋!不睡觉做什么呢!”

高杉:“至少梦里这混蛋不会骂人的。假发。”

桂:“而且梦里的老师也不会吹鼻涕泡。”

“……啧,”银时睡眼惺忪的把手伸进自己衣领里面抓挠着,“你们两个是做了多少次十几年前那天的噩梦啊……好好看清了哦~现在老师重生了诶,人变年轻了呢!头发都短到肩膀了哦~这是大活人啊!”

高杉点点头。

桂:“对啊……老师活得好好的。”

但看得出来,桂总想伸手到松阳先生鼻子下面试试呼吸。


三个学生嘀嘀咕咕的,松阳先生终于被吵醒了。

年轻的先生坐起来,和蔼的声音响起:“就是你们三个吵我睡觉吗?”

“啊!”三个传说中的攘夷志士瞬间吓得退后坐远,同时用双手护住了头顶。

松阳先生竖起食指在唇边:“嘘,不要吵到大家,快点休息吧。”

三个人马上扯过手边的被子盖上躺倒装睡。桂甚至立刻吹出了鼻涕泡。

“小太郎同学,别装睡哦,眼睛还是闭着的呢。”

桂马上睁开眼睛继续吹鼻涕泡。

“嘛,都做个好梦。”

松阳先生微笑着躺下来,在吓到装睡的三个大男人的环绕中安然进入梦乡。

不一会儿,响起了Joy4货真价实的、此起彼伏的鼾声。大家都安心的睡去了。


我终于停止观察,拉上房间门准备睡觉,又子问着:“西莲酱……妳这一脸铁青究竟是看到了什么啊。”

我:“又子小姐……总督他们班主任好可怕啊!”

又子:“???哈?”


她拉着我回去躺下。

“睡吧西莲酱。啊对了!总督密令我把妳身上这件男友款T恤偷偷烧了。拜托啊~从妳手里偷东西太难了啊!妳直接交给我烧好不好!我帮妳涂指甲油好不好嘛~手和脚都会涂哦~”

“……啊-_-|||?好。”我躺在又子小姐身边,帮她解开金发上斜马尾的发圈。两个女孩子各自枕在自己的手肘上,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

“又子,给我讲讲总督和我交往的事吧……那家伙都不告诉我。”

“诶?好……”又子回想着,“嗯,晋助大人说西莲酱是在10年前战争中失散的恋人。后来我们认出了妳身上的信物,邀请妳过来做客……当晚你们两人就在一起了,,后来再也没分开过……甚至死亡都没能分开你们……”

“原来是这样啊……”

又子回忆着讲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片段,最终我们沉沉睡去。


撩妹翻车的武士通通给我切腹去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2)
热度(27)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