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14,“我亲爱的弟弟哟!”


真正的上一话 ,撩妹翻车的武士通通给我切腹去

(万事屋远景叨逼叨的假的上一话 ,晋魂是把"晋"用透明胶贴在"银"上

高x原BG(西莲) 


14,


清晨的吧桌边,狂乱贵公子脸上尚有睡意,手却用力到骨筋暴起。他扣住高杉的脉门,斜眼向远处客厅扫了一眼,沙发地板上横七竖八地躺着还没睡醒的人们。桂小太郎把声音压低,呵斥道:“参谋又没跳槽,总督就下手这么狠。你这是清晨六点在咖啡机旁边肃清叛徒吗!”

“真是的,从小到大都要平息你和天然卷之间的暴走,我都快变成专业的了。”桂先生把高杉铁钳一样、下意识掐得死死的手——从我腕骨上掰下来,示意我:“西莲殿,还手打他吧。”

我看着面前这位在攘夷PPT里被列为一等Boss级的高杉晋助,我能打掉他几点HP呢?

我转了一下痛麻的手腕:“……不了。没有意义。”

桂把高杉的手往旁边一扔:“恐怕这家伙还是挨妳一拳心里好受点。”


我看着自己手腕上那紫红色的狰狞指痕,所谓的挽留的痕迹。

对我动粗的男人好像比我还惊讶。

“抱歉。”高杉说。

他伸手要触摸我手腕上的淤痕。那只刚刚差点捏断我骨头的铁钳一样的手。


我警觉的看着他,躲开了。

我坐到了高杉对面去。


我心中好像有什么无形的东西碎裂掉了。

短短一天内匆忙建立的、对他的信任依赖之类的、脆弱的东西。

碎裂掉了。



“真是的。英雄下了战场,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桂走向厨房岛台,漫不经心的熟练的化解着高杉和他天然卷恋人之间凝固的空气,“高杉,茶在哪边?”

高杉指指一个搁板,桂不紧不慢的泡着茶。

“不过西莲殿,女朋友刚表白过'我爱你'转头就忘记了,这种事,换成哪个男人也无法淡定吧。”

我苦笑道:“桂先生是在说失忆的我吗?听起来是个薄情的混蛋啊。”

“虽说薄情不是出自妳的本意,可事实就是这样。”桂端着茶坐到高杉身边,“西莲殿,妳不知道这热衷自毁的家伙抱着怎样拼命活下去的心情和我们一起战斗的啊……他居然得意洋洋的在战场炫耀恋人的告白……”

“假发——”总督打断了桂的话,修长的手指把玩着三角黑色眼罩,“你还不去喊银时起床?另外——”

高杉微微抬起头,眼神恐怖得吓人:“少管别人的家事。”

“你以为我愿意管?”桂小太郎淡定的喝着茶,转身离开,“参谋的体魄比pocky饼干还脆弱,不是吗?我们攘夷党就算要挖人跳槽,也需要她四肢健全啊。我亲爱的弟弟哟。”

高杉:“谁是你亲爱的弟弟!”



手中的杯子已经变凉了,刚刚高杉为我做的奶咖,柔和的口感已经转为苦涩。

我喝着凉掉的咖啡,继续把刚才惹怒高杉的话,慢慢的一字一句说完:

“我失忆了。我拼命补情报。我确定不亏欠你任何职责。”

高杉的声音不含任何情感:“然后呢。”

“性命呢?我是不是还有什么救命之恩没报答你?总督?”

高杉缓慢的说道:“不。性命,我欠妳的。”

我按压着酸胀的眼睛:“那好。接下来,我不要再看到听到任何杀戮和战争的信息,从心里讨厌那些东西。不想再靠近带血腥味的刀枪。不想再一直讲陌生的日语。”


高杉不语。

他向我伸出手,眼中似有自责和疼惜。

我犹豫着,还是把手腕放在他掌心。

高杉轻轻抚摸着他捏出来的狰狞紫痕,铁钳一样有刀茧的手,触碰却比羽毛还轻。他的声音轻柔:“很痛吧。”

我擦了一下眼泪点点头:“没大碍。但别再碰了,快痛出眼泪了。”

他不忍心的看了一会,最终皱眉轻叹一声,看向了别处。

“有劳妳费心了。”



客厅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和哈欠声,大家纷纷起床。只有坂田银时和吉田松阳还在客厅角落的沙发那边睡着。

餐厅和吧台这边分布的高高矮矮的卵石形大桌,鬼兵队的后勤班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


坂田银时打着哈欠,顺着饭香也走了过来。他嘴里嘀嘀咕咕着血糖不足要吃点心,被桂小太郎和坂本辰马按住叨叨天道众的情报。


我没有再和鬼兵队坐在一起,默默坐到了春雨夜兔们这一桌。

神威笑眯眯地问我:“中华老乡,怎么来跟我们吃饭了?”

我慢慢吃着广式早茶,用夹杂英语的中文回答他:“思乡,你懂的。”

阿伏兔提醒道:“那妳可要快一点抢。这群人都是饿狼。”


在这一桌,好歹文化上有一些熟悉感。但宇宙海贼的身上血腥和硝烟味都很重,聊天话题几乎都是黑帮火并、杀人技巧这种我听了就不寒而栗的内容。B级片的气氛还是令人难以忍受。


这个大公寓是鬼兵队的据点。

在这里,我恐怕很难能稍微能轻松点喘口气的正常空间。



这时候,门铃响了。

门铃?

来岛又子走进监控室,她走出来的时候有点疑惑对着高杉晋助点点头,去开了门。


门外走进一位风尘仆仆戴飞行员帽子的小胡子中年人。

这位大叔右手拿着一把巨大的伞枪,左手拎着几盒牛皮纸包好的中式点心。


我在脑中的情报人物表里找到了这个人:神威的父亲。

又是一等Boss级人物:星海坊主。



鬼兵队总督站起迎客,淡定得似乎丝毫没被刚才的私事影响,威风而有城府的开了口:“宇宙第一的赏金猎人,太客气了,该登门的是被救过一命的我才对。”

星海坊主摆摆手:“啊,那是战时的举手之劳,不必放在心上。”

对他来访感到意外的是那群夜兔,神威凑了过来,伸手要接过星海坊主带来的点心:“老爹终于良心发现来看儿子了?这点东西是神乐吃剩的吧,还不够我塞牙缝……”

星海坊主“铛”的在神威呆毛后面狠狠敲了一记:“别动,臭小子,不是给你带的。”


高杉不动声色:“阁下有何贵干?”

星海坊主微微颔首:“其实…我是来找那位的。”


他指着的人是客厅角落里还在睡的吉田松阳。

外貌是二十多岁的吉田松阳。


下一话:,大叔说话,小孩必须插嘴


故事的开始:《在花街,银时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1,一群笨蛋Joy4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2)
热度(2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