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19,税金小偷说翻脸就翻脸

上一话:守护和束缚只有一线之隔

高x原BG(西莲) 

19,

【滋滋滋滋滋】

有声音。

滋滋作响的声音,令我从傍晚临近的睡梦中警醒过来。

我猛地睁开眼,先看到了红灯。不停闪烁的红灯。

那是床头柜上,样式眼熟的鬼兵队微型监控面板。红色的三角惊叹号在闪。

我顿时就清醒了大半。

滋滋滋的声音还在继续,并不是监控发出来的,而是来自身后!

我回头看,天!十几层楼高的外国公寓卧室玻璃窗外,赫然出现令人恐怖的场景。

一个典型的江户忍者。月代头,黑布蒙面,正在拿微型器具试图切割玻璃。

忍者的视线和我刚好对上,目露凶光,怀中刀刃闪闪发亮。

心脏狂跳不止,我抓起手机一个翻身到了床下。


怎么办怎么办!

既然我失忆之前是鬼兵队的要员,身处那种漩涡中心,仇家的凶刃居然这么快就找上了我。

我躲在床侧,快速滑了一下手机。一堆未接来电,加密号码不知是谁。信息只有一条,依旧是加密号码:“西莲殿,高杉喊妳回家吃饭。”

这样称呼高杉和我的人,应该是桂小太郎。

滋滋滋。忍者用特殊细钻还在试图破窗而入。

现在打电话叫谁都来不及了。

窗玻璃似乎被鬼兵队换成了强化防弹玻璃,忍者短时间内突破不进来。

要怎样逃命?从门口出去吗?这是正常的外国人公寓,走门应该安全的吧?但这个杀手有没有别的同伙?!


就在这一刻,门口响起了粗暴的敲门声。

咚咚咚咚咚!“喂!开门!!”门外传来男人不耐烦的吼声。

我次奥,祸不单行。


咚咚咚咚咚!敲门的声音。

滋滋滋滋。窗玻璃被特殊细钻刮蹭的声音。

我绝望的回拨未接来电,果不其然,打不过去。没人想到要教给我那些加密联络法——恐怕人人都认为,刚刚失忆一两天的人是不会和组织分开的。

敲门变成了砸门,咣咣咣咣咣!

男人粗暴的吼声:“开门!马上开门!例行检查!别逼我们动粗!”

例行检查?

我马上几步跑出卧室,开了门。

真选组。

身穿黑色制服的土方十四郎和冲田总悟正站在门口,土方的刀已经出鞘。冲田肩上的火箭炮那黑洞洞的炮口正对上我的脸。

我急急指向卧室:“我、我的窗外有东西!”

冲田总悟意外的暂停了一下:“哦?”

土方十四郎已经一个箭步冲进我卧室的窗前,和被惊到的黑衣忍者打了个照面。土方嗤笑一声:“谁家养的狗?”拔了刀就要开窗。

窗外的忍者马上收了手,蜥蜴一般迅速消失了。


冲田慢吞吞的走进来:“这不是那种黑市里最贵的暗杀者吗?只有老爸被杀的各界巨头才雇得起的奢侈品哦。”

土方的一副见怪不怪的语气:“啊,高杉杀了多少江户巨头的老爸啊。这种货色的杀手,他们鬼兵队应该见惯了才对。”

他不解的看着我:“妳怎么一个人硬刚上这种玩意了?找死啊妳!鬼兵队的大参谋?”

我没回答他。我不确定对真选组透露自己失忆的事,在鬼兵队的立场是否恰当。

我本可以和每一个外国人一样向真选组求助,通过他们的官方通道联系使馆送我回国。可我已经不能了。

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鬼兵队的干部。

我已经无法摆脱这个身份。


我开始反问土方转移话题:“土方先生,昨晚电话里你说让我入籍按亲友关系报销两年前你弄断我肋骨的手术费,现在带着枪炮是来上门服务办入籍手续吗?”

土方呵了一声:“鬼兵队什么时候堕落成那种勒索医药费的普通流氓团伙了?”

他打起了十足的官腔:“今天例行盘查可疑外籍人士,妳整个人就长了一副非法滞留我国的样子啊。入籍?额……”

他小声快速低声说道:“麻烦告诉高杉,入籍的事千万就当我没说过。NTR高杉这种事可不是开玩笑的!”

冲田慢吞吞的开口了:“真的入籍倒方便了,土方先生就是包庇可疑外籍恐怖份子的同犯,正好一起逮捕。”

我惊了,重复了冲田话中的关键字:“恐怖份子?!我吗?!”

冲田面无表情的拿出一张通缉令举在我面前。

              【指名手配】

              攘夷派    过激浪士

              高杉晋助    西莲·西科尼

              对以上二人有印象者,请速通报真选组!重金酬谢!

通缉令配的照片是我和高杉身穿黑色情侣装的街拍,拍得倒是很好看。

我仔细看了看有效日期。两年多前的。

“你们这通缉令早就过期了啊喂!”


土方根本不理会我的控诉,对冲田使了个眼色。

冲田拿冰凉的手铐咔嚓一声锁住了我的双手:“有什么要辩解的,妳一会组织成日语慢慢的说。”他贴近我耳边冷笑了一句,“母狮阁下。”

……

我试着不动声色:“帮我锁好门可以吗?”

冲田恶魔一样的低语着:“当然可以。”


两个真选组的精英一左一右带我下了楼,客气的请我上了车。

一坐进去,我的眼睛就被罩了黑布。

车子发动了。


我动弹不得,坐在飞驰的车上。

刚刚冲田小声叫我母狮阁下……这称呼,意思高杉是雄狮?在这国家里,鬼兵队和真选组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敌对吗?合作吗?制衡吗?

我只记得桂先生那个中老年审美的攘夷ppt里,所有地球人在保卫地球的大战时是同一阵营,但那只是非常时期……

我拼命的回想,之前各阵营是怎样的关系来着……

我的天呐!鬼兵队是过激倒幕势力啊!!而真选组正是幕府的铁拳!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高杉晋助!你干了十年的好事,我替你背锅了啊喂!法克 you!


车子不知行驶了多久终于停下。我被蒙眼带出来,进入某栋建筑,先走楼梯再换电梯,最终进入一个宽敞的厅堂。

手铐被解开了,我被轻轻按住肩膀,坐到了木地板的软垫上。蒙眼的黑布也被解开。

我面前,盘腿坐着一位带Ray-Ban墨镜的白发大背头,身穿和服的欧吉桑。

我认得这个人。

松平片栗虎。

幕府势力中仅次于澄夜公主的高位要员。


松平开口了,拿腔拿调的日式英语。

“外国人,Welcome... to the nation of Samurrrrrrrrrrrrrrrai.”

……这卷舌音也太卷了吧!


→:鸭这个字不就该消音的吗!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1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