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23,女人遭遇危险根本想不起男人一个字就说明感情破裂了

上一话:天然卷的家伙都是瘟神

高x原BG(西莲) 


23,女人遭遇危险根本想不起男人一个字就说明感情破裂了


“要是高杉知道妳在真选组手里,那家伙恐怕要带着战舰炮轰江户城了!”

正骑着摩托载我的坂田银时这样说。


我想了想就觉得不可能。

高杉晋助怕是有八百种办法不露痕迹的把参谋暗中捞出来。

“银桑别闹,鬼兵队的总督怎会做那么鲁莽的事。”

万事屋老板熟练的骑着小绵羊在小巷子里拐来拐去:“诶嘿嘿嘿,也不看被抓的是谁。高杉那家伙怕是只脑补妳被土方和冲田搜身就会暴走了!更别提他再脑补妳被SM逼供了!”

我:“…… ……”

大狗背上的神乐说:“既然是那个高杉的伙伴,那就交给假发吧!”

大狗后面坐着的志村新八:“怎么交给桂先生了喂!神乐酱,银桑这样说是因为高杉先生和她是爱人关系……”

神乐摇摇头:“新八唧,你真是不懂女人心呐~外国人根本没说过什么「呜呜呜晋助在哪里啊我要找晋助」,也没说什么「真选组去死吧晋助不会放过你们」,女人遭遇危险的时候,根本不提爱人一个字就说明感情已经破裂了啊鲁!”

新八:“诶???是这样的嘛!”

坂田银时叹了口气:“就算是真正的夫妻也会想拔刀互砍的,更何况这两人的感情已经快被阿尔塔纳的光波在抽水马桶里冲个干净了。天道好轮回,谁让你们过去天天撒狗粮?总督和情妇的不伦之恋还是无可避免走向狗血……哎呀呀呀外国人不要敲银桑的头!”

我:“只骂高杉一个人啊!别把我骂进去。”

银时的声音变得轻柔了:“喂喂,高杉真的被讨厌了吗……这就是你们家务事了,别人不好插手的。”

我发现小绵羊带的路不太对。

“银桑,这条路是回我家的路吗?”

他提醒道:“我说妳,妳家已经被高杉的仇家盯上了吧?还回那里吗?睡梦里被忍者怎么杀死的都不知道!”


银色小绵羊和白色大狗狗一前一后进了贴着寺门通巨型海报的高档SOHO社区楼下,摩托和大狗都停了下来。

到了。

鬼兵队的江户据点。

我压抑才逃出来的地方。

我被带回来了。


坂田银时拿过我的头盔,安慰道:“外国人,鬼兵队有能保护妳的剑啊,先回去高杉身边吧。”

口里说着不插手家务事的坂田银时,还是很诚实的插手了。他身为高杉的竹马,直接站在了高杉那边。

我站着不动,全身都在抵触那个场所。

万事屋老板鼓励似的劝着我:“人啊,要先安全的活下来,才能跟高杉翻脸吵架呀,对不对?就算大参谋生气到再也不想看我们高杉的脸,也可以妥当的给自己安排一个安全的住处呀,不急于这一两天出去和暗杀者共渡吧?~呐!”

我终于清醒的认识到,我的世界已经全然不是普通市民的世界了。凭我自己,无法再过以前那样自由安宁的生活。

我只能回到鬼兵队。

我已无处可去。

这种贼船上受制于人的日子,可真是令人享受呢。


失去记忆靠着被监视才有人身安全的我,顶着大参谋和高杉恋人的名号的我,活得可风光体面啊。

我长长的感叹出声,走向公寓大门。

身后的万事屋三人目送我离去。

银桑叹了一声:“这两只啊……以前是外国人把高杉带得阳光又健康。现在嘛,是高杉把外国人带成阴郁叵测了。”

神乐:“高杉就是那种靠近他的人都会受伤的男人类型啊鲁。过去外国人靠着外国光环才能免疫一部分吧!”



新八伸手唤了我一声:“西莲桑……那个……妳答应我的阿通签名CD……”

我没回头,挥了挥手向电梯走去:“放心吧新八君,我记得的。”


电梯升到高层,门悄无声息的向两侧滑开。

鬼兵队的公寓足足占了这一整层楼。

我打开门,只见客厅里远远的,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坐在超大屏幕电视前玩红白游戏机的背影。

气氛和今早高杉差点捏断我手腕的紧张窒息感完全不同,现在这两个大男人的气场简直亲切得像两个邻家男孩。

那边隔着沙发,响起高杉晋助低沉的轻佻嗓音:“喂喂,丢下男朋友一个人,自己出去逛街了?真是过分。”

呵。

呵。

我听见自己和高杉同时轻轻冷笑了一声。



保持气势的秘诀就是尽量少开口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