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26,也有给成龙一把椅子也解决不了的问题

→上一话: 43,子安武人与堂本刚

高x原BG(西莲) 


26,

“子安武人,堂本刚,”西莲皱着眉头,“怎么我说谁,桂先生都能扯到别人身上去。”

“话说回来,”狂乱贵公子话锋一转,“西莲殿,妳认为松平想要什么?”

桂小太郎不仅关心他亲爱的弟弟高杉晋助,他更关心他的江户。

外国人很麻烦的回答:“松平想要幕府老狐狸们的见不得人的秘密和把柄,也想从高杉的刀刃下保住他们的性命。”

桂小太郎责怪道:“如果是过去的妳,会很漂亮的解决这种局面的。”

桂又在责怪她。之前他责怪她对高杉薄情,现在他责怪她倒幕不力。

桂:“堂堂的攘夷志士居然要靠真选组救助,那种程度的忍者交给成龙一把椅子就解决了。”

外国人:“我上哪儿找成龙去!话说谁是攘夷志士啊。”


桂唱黑脸,当了恶人,接下来却没轮到高杉当白脸出场,而是黑脸彻底激怒了目标。


西莲拿起她签好的CD端详着,普普通通的说出了惊人之语:“桂先生啊,”

“嗯?”

“我不攘夷了。”

语气就像在普通的说:我想辞职了。

高杉转头向失忆的爱人看过去。她无表情的面具,像遮掩某种真实的负面情绪。比如心痛,比如悲伤。比如,极端的愤怒。

外国人平淡说出重要决定时,那往往意味着她是认真的。


桂暂停了游戏,问:“西莲殿,何出此言?”

外国人点燃一根她自己的薄荷烟:

“我居然被印在了通缉令上啊,桂先生。我是恐怖分子吗?”

桂小太郎和高杉晋助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有点语塞。

她又紧逼追问道:“我杀过人吗?”

桂:“这……”

外国人把手肘撑在吧桌的桌面上,紧盯着她那双美丽白净的纤手:“我问你们有没有让我杀过人,回答我!”


桂握拳在嘴前轻咳一声:“对不起,都因为我们,前几天中枢塔的爆炸,确实有妳……”

“没有过。”高杉打断了桂的话,“西莲的手一直干干净净的。妳确实做过一些战舰部署,但那些只是像玩星际战争游戏一样的事。”

西莲原本愤怒的脸上,开始出现疑惑和依赖的表情,眼睛有了神采。

很好,来了。高杉心想。

“真是那样吗……”她担忧的看着高杉。

那是她感到他的真诚之后,对他敞开心灵才会有的清澈眼神。

高杉走到西莲身边去,看着她明亮又担忧的黑眼睛:“嗯,只有一次西莲动手了,对外星佣兵射了一箭。假如不射伤他,死的会是我。”

桂坐回沙发继续了游戏:“什么嘛,他这不是很会说吗。”

西莲的表情柔和下来,高杉伸出手,要去握她的双手,外国人这次没有躲。

高杉却握了个空。

因为公寓的门突然打开了,好不容易出现的旖旎气氛被打断。


“那个……不好意思,”门外传来坂田银时小心翼翼的声音,“这次鬼兵队的活儿金额太大,我们还是决定亲自上门收费……”

只见门口有四个家伙:

万事屋老板,对录音室望眼欲穿的志村新八,躲在两人身后有点害羞的神乐。

还有一只巨型的大白狗。


外国人瞬间收回了让高杉萌生极大保护欲的无措姿态,在吧椅上翘腿坐成凌厉的女王之姿,冷静的开了口:“特意这个时候拖家带口的出现,来蹭饭的吧你们几个?”

高杉:“呵,不止,专门来破坏气氛的。”


,想玩大人的play要抱有爱的觉悟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4)
热度(1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