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桂几】当JOY4谈到几松的时候【每个月都是桂强化月】

[坂田银时的场合]

(银桑请问你站银土还是土银还是银我呢?)

银时:哈?我站银土还是土银。。。听好了,银桑我用实际行动站了桂几好伐!?为了能让紫拉喝上裙带菜酒,银桑我可是豁出去在阴暗的下水道打了一晚上架啊喂!结果除夕几松的老爹也在嘛,紫拉想喝裙带菜酒也喝不上,只能含恨跟我们几个一起喝拉面汤,他那表情我是几个月都忘不了嘿嘿嘿。。。

桂(爆):我什么时候说过想先喝几松殿的裙带菜酒之后先哔——再哔——了!

银时:不,你说什么呢?谁说那么具体了?


[坂本辰马的场合]

(啊哈哈君请问你去过北斗心轩吗?)

辰马:嫂子的店啊。。。我去得真不多。。。听说嫂子比紫拉还小几岁,是早年丧夫的大美人呢。。。紫拉平时不让我见嫂子,说我看到美女就乱勾搭的样子给他丢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紫拉居然喜欢NTR,金时这么一说我也觉得NTR挺刺激呀。。。改天找嫂子聊聊去。。。NTR一下紫拉好像挺好玩。。。喂紫拉你别动刀!!

桂:我不必动。陆奥殿已经出手了。


[高杉晋助的场合]

(总督请问你如何看待桂先生有女朋友这件事?)

高杉:我们几个,只有紫拉和我的女人上不了战场,是普通民众。所以那家伙,才非常想建立一个安全的新国家吧。即使女人和他在一起也不必遭遇危险的和平国家。

(总督在这件事上出乎意料的正经)


[吉田松阳的场合]

(桂特意带几松去拜访老师。)

松阳:欢迎,请进!小太郎,这位就是夫人吗?果然有大家族风范,又有市井的智慧,几松小姐请先进来。至于小太郎嘛……

桂、几松、松阳老师三个人都是危险的太太发型。

松阳(笑眯眯):小太郎你不觉得咱们三个撞发型了吗??老师就这么教你上门拜访的服饰礼节吗??

松阳(笑眯眯)把桂一拳咚进地里:我去倒茶,你们坐。

桂:抱歉老师。(居然介意撞发型吗老师!?)

桂熟练的从地里爬出来,趁老师倒茶迅速给自己梳了高马尾,帮几松盘了发髻。

茶房。

松阳:哎,拳头肿了……每次敲这个石头脑袋手都好疼。

(老师在这件事上出乎意料的不正经)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