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桂先生的秘密[桂几][每个月都是桂强化月]

《能让阿银操心的,一定是关键问题》


上午,太阳高照,歌舞伎町的街上,银桑懒洋洋的走向柏青哥店。

路过北斗心轩时,银时突然想起,昨天桂说决心要向几松表明心意。

“糟糕,”银桑担心起来:“得去打听一下后续!在官方的拉面篇我费了好大的劲当丘比特给假发助攻,这个笨蛋别不小心把好事搞砸了啊。”


银时快速走进店里,看见只有几松一人,急着问:“喂,那个…几松,假发还在吗?”

一听银时这么谨慎又有技巧的问法,几松心里就明白了:阿银对桂和自己的事恐怕是知情的。

“刚刚走了,公司会议。”几松说。毕竟店门对着街大开,她也不好直接讲攘夷两个字,“阿银找他有事?”

“哎…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那个…假发是昨天晚上就来店里了吧?”

几松有点烦银桑这么八卦:“所以呢?你是来采访我的吗?”


银时突然一脸认真,压低声音说:“几松,你没发现假发这人身上什么不对劲吗?”

这话怎么听着就那么刺耳,几松很不爽,挑眉拉长声音:“阿银你几个意思?他是个好男人,我就说这么多。”

银时心想:坏了!被几松误会了!我不是想污蔑假发那方面不行或对女人不温柔啊!

“没没没,我是说他这个人身上!你没有发现什么灵异的事情吗?”

几松更不知道这家伙在胡说什么了:“???哈?什么鬼?”

银时想:哎,几松还没有发现啊…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气氛突然严肃。

“几松哟,几松殿!!”银时学着桂的称呼,语气异常严肃:

“我真诚的恳求你一件事!假发睡着之后,你千万不要看他的脸!!”


几松思索着,在回想:昨晚…最后自己是被桂从背后温柔的抱着睡的。只是,桂怀抱里留的空间不大,虽然舒服但刚好让自己翻不过身,而且那手臂像铁一样坚实完全推不动,再一推他就马上醒。桂睡着之后的脸?还真没看到过。

几松开始当真了,问:“难道…有什么害人的灵体吗?”

银时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没有!那东西完全无害!我只担心,万一,几松你看到那个会害怕假发啊!那小子对你是一心一意的啊!以后你就算发现那个秘密也别嫌弃他啊!呐!!”

几松很无奈:“行我知道了,无害就应该没事。你先放心吧。”

银桑还是不放心,临走还回头依依不舍的补了一句:“呐!!几松!别因为那个抛弃我们假发啊!!呐!!”

几松疑惑的跟银桑道别,心想:到底是什么呢?

银桑走出门叹了口气:“唉,还能是什么,就是那个啦那个。”

啊嘞哒,啊嘞。






开会时走神的桂:哼,在向几松殿表白之前,拿几松殿的抱枕苦练了一个月的“从背后抱着几松殿睡觉时也能让她舒服又不会翻身看我脸”的技巧,果然不负我的苦练,几松殿现在对我的印象好极了。昨晚无论是狂乱的哔——还是温柔的睡眠,我狂乱的贵公子都做得滴水不漏,不愧是我啊。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桂先生不要笑得一脸淫荡啊,我们还在开会中啊!”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