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一《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1,一群笨蛋Joy4

+ 漫画453《同学会上不愿想起的回忆也一并唤起》10年前攘夷战争AU

+ CP:BG,高x西莲(原),微银月。




1

攘夷战争。

“武士之国”,这个国家被这样称呼还是十几年前的事。

现在它近一半国土都变成了生灵涂炭的战场。

我想着如果再不去那里旅行,再拖下去恐怕全国都会变成战场,就再也没机会了。

于是我出发了。


我的第一站是一个和平而繁荣的村镇。镇上的人再三保证我的安全:“小姐,妳看这里这么热闹,战场很远很远的。”

他们却忘记了对于年轻女孩来说,普通的坏蛋也很危险。

呵呵,当天下午我就被本地流氓抓进花街了。

流氓老大一看就是个善于钻营的混蛋:“战争时期,外国人又怎样?你们大使馆忙着处理星际关系呢,才不管妳这种普通人。异国风情刚好能卖个好价格!”

于是我被迫换上了层层叠叠繁复的花魁和服,戴上陌生的沉重头饰。

诶?我的卖点不是异国风情吗?你们给我穿成日式花魁是闹哪样?让我轻松的穿着我自己的外国吊带衫牛仔裤不好看吗?这套服饰很累啊!

我突然就懂了,这套枷锁一样的衣服是怕我逃了。


入夜,外面华灯初上,我和这里的女孩们被安排快速用完晚餐,准备卖笑。

只听见外面吵吵嚷嚷来了一群年轻人。

(辰马)“你们这些松门的家伙又没来过花街这种香艳的地方!都听我这个老司机的!我说去那家!”

(高杉)“不要,那家看上去超无聊。”

(辰马)“可是我有那家连锁的积分卡。。”

(银时)“谁管你啊!第一次来花街肯定要找个不一般的啊!!这家居然有新鲜到货的外国人!就来这家吧!”

(桂)“身为武士满脑子想的这些男女情爱之事,你们真是不知耻!”

(辰马)“假发你不也一样很起劲的沐浴更衣跟我们来了吗!”

(高杉)“有外国人的店也不错,松阳老师有教英文联谊会话的。”

(辰马)“诶?赫赫有名的吉田松阳竟然还教这个啊!不过这是花街又不是联谊……”

(桂)“那也需要和人家女孩子好好说上话吧?“

(银时)“真男人就要用OO说话!!!”

听上去简直是一群笨蛋。


月咏是店里负责安保的少女,她皱了皱眉小声对我说:“好像是年轻的攘夷志士。最麻烦了。好斗,粗鲁,惹麻烦。女孩子万一被卷入他们争风吃醋的打架,都免不了受伤。我很讨厌店里来这种客人。”

这时,随着这些吵吵嚷嚷的声音,门口走进来几个身穿浴衣的年轻男人。


2,狂乱贵公子大嗓门公子叛逆贵公子死鱼眼公子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6)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