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高杉x妳】当突然想起地球事务没有了结的时候

【高杉晋助的场合】


宇宙。


高杉:喂,看我的舰队布阵如何?(厉害吧?)

(没好气的回答他):无敌、帅气、厉害爆了!中二病走开啦!我在你这只是挂职陪玩星际大作战的,自己的事还没做完呢!把你的烟管借我!

高杉:……呵,自己不惜时,还把脾气撒到别人身上,妳被假发和银时那两个笨蛋传染了拖延症和懒散啊。

(对他撇嘴):啧~

高杉(优雅笑):羞愧到要切腹了吗?我来介错。

(仰天长怨):烦死了!!!无路赛!!!!

高杉留下了他的烟管和最好的烟草,默默的不打扰了。

评论
热度(63)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