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一《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6.5,只有高杉一个人知道的事

+ 高杉x原创BG

6.5,【只有高杉一个人知道的事】

当天空正在凌晨与清晨之间的亮度时,年轻的攘夷志士高杉晋助在半梦半醒中醒来,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哪里。

他发现外国女孩枕在他的手臂上睡得正香,柔滑的黑卷长发落在他手臂的和服袖子上。她闭合的睫毛上带着一点泪珠,可能是白天遭到绑架的惊恐在梦中仍未退去。高杉不知道是睡梦中自己无意中主动抱了她,还是她无意中翻身到了自己的手臂上。

她呼吸平静,柔软的头发就在自己鼻端,高杉深深吸了一口气。

这一下,不止闻到了发香,还有女孩子淡淡的体香味。

她的双手半握成小巧的拳头,正放在自己的胸肌上,重量轻得跟不存在似的。高杉伸手试着轻轻握它们,惹人怜爱,果然一手就握过来她的双拳了。

窗口透进的晨光开始变得明亮,高杉低头看着女孩,一眼就看到她侧躺的浴衣领口里露出来的细腻肌肤和极美的曲线。

他身体的强烈本能瞬间就涌了上来。

不行,真的不能再看了。再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高杉叹息一声。令人烦恼的是,叹完之后鼻腔吸入的仍然是她的体香。

他轻轻把女孩的双手往两人中间放放,挡在她胸前。自己侧过来,和躺在自己手臂上熟睡的女孩面对面。

“我是鬼兵队的高杉晋助,外国人,妳的名字呢。”高杉轻轻的说。

他把手轻放在女孩肩头,这样至少宽大的衣袖能挡住自己不受控制去窥视她领口的视线。

……更受不了了。

她这……好柔弱的肩膀!

好像能把她整个人用胸膛包裹起来。能吗?

高杉试着不弄醒她,用双臂轻轻拥抱她的肩。

果然,能用胸膛把她整个的包起来。

好了。现在也该躺回去了。

可双手却完全不受控制的向她的背和腰搂过去。

!!。。

高杉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女孩身体的曲线,肩膀,腰肢的弧线。再往下的部分他用意志死死控制住自己不要再去碰她了。

“嗯~……”被打扰睡眠的女孩皱着眉发出了梦呓,依然在深沉的睡眠中。

声音好甜,外国人的本音原来这么好听的吗?

身体欲望膨胀,剑一样硬。

麻烦。

高杉深深呼吸,屏住,慢慢的呼出。

他缓缓的放开怀中的女孩,马上起身,盘腿正坐。

“外国人,喂,外国人。醒醒,天亮了。”


睡梦里我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呼唤我醒来。

我猛地惊醒坐起。四下若明若暗,我快速打量着周围。这是哪里?我安全吗?

只见面前一个盘腿正坐的黑发年轻男人皱着眉头看着我:“妳怕什么,是我。”

是昨天的攘夷志士!

我扶着额头,大脑瞬间搞清楚了状况:昨晚有了离开花街的办法,今天我可以走了!

高杉站了起来,他好像有点想把我也拉起来,但最终犹豫着没有伸手:“我先到街上买个东西,然后去找他们交涉,会很快。妳快点准备。”

我的大脑装了太多应急信息,还在处理,话就脱口而出:“我刚才好像梦到你……”

“啊?”

攘夷志士看起来有点紧张,他在等我说下半句。

“你打了正在抓我的流氓,救了我。”

他松了一口气,却一下转过身去背对着我,语气有点怪:“喂,外国人,妳梦里……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我摇摇头:“没有。做怪事的人是我。”

“哈?”

他难以置信的转过身来看着我。

我不太明白他这反应:“梦里你救了我啊,我就很高兴扑过去搂了你脖子几秒钟。就这么简单,你以为是什么啊?”

高杉咳嗽了一声。是假咳嗽,我听出来了。

“咳……外国人,我先去了,等下妳就和我们一起离开。穿回自己原来的衣服吧,再也不用戴那些刑具一样的花魁首饰了。” 

他有点凶巴巴的催促着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我一边快速简单的梳妆一边想:这么早,一个攘夷志士会去买什么呢?去报刊亭买《攘夷早报》吗?

很快的,房间外面响起了轻松的脚步声,看来那个人已经交涉好了。接下来我要以攘夷志士情报翻译的身份堂堂正正离开这一日惊魂的花街了。

“外国人?妳准备好了吗?”高杉走了进来,“哦…原来妳平时是这个样子啊。”

我身上是黑色吊带衫和牛仔裤,头发随意披在肩上,把红色背包往肩上一甩:“怎样?是个情报翻译吧?”

“…很帅气。” 高杉的视线在我肩膀和胸前好几次掠过,“外国人……妳的外衣呢?”

“哦,昨天他们捉我的时候把我外衣撕烂了。”

“那群混蛋对女孩子做了什么!”

这瞬间,这个黑发年轻男人恐怖的表情简直能吃人。我第一次见到发怒的攘夷志士有多可怕。

“喂!我没事,只是外衣毁掉了。你杀气收一收。”

高杉总算不再生气了,他脱下自己的羽织给我披上。

这次,他认真向我伸出手来,我试着握住,他牵着我的手向店门外走。攘夷志士持剑的手轻易就把我的手整个包裹起来,很有力,有刀茧,有旧伤,有微微的汗,有微微的颤抖。

或许是我的手在微微出汗和颤抖。


店外的街上,他的同伴们已经在那里等他了。长发美男子,高个子爽朗男人,银发天然卷。

高杉用力握了一下我的手,放开了我,走回他同伴身边去。


所有人都清楚,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要经历一场离别了。


7,高杉晋助曾经如此完整鲜活的灵魂

本故事的开篇:1 一群笨蛋Joy4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