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松阳老师的撩妹术教学【番外】

当年青春期教育时,松阳老师教的撩妹术是这样:衷心赞美你喜欢的女孩外貌的美丽之处:眼睛,头发,手。并温柔的亲吻你夸赞过的地方。(不可以夸禁断的地方)

只有高杉一个人难得的认真听并赞同了(回去还默默整理了笔记)。桂和银时根本不认同老师的方法。

银时当场表示“我是喜欢一个女人就会想揉O派的男人”,被松阳老师当场敲进地里去了:“银时,你是怎么走上禽兽这条邪路的?”

桂则认为人妻一定要从聊她已故的丈夫入手。松阳老师犹豫了一会,没把桂敲进地里。

桂以为老师认同自己,但松阳先生说:“只是敲你的石头脑袋手太疼。小太郎,你是怎么走上人妻这条邪路的?”

所以高杉晋助成长为了joy4里最风雅的男人。

(高杉:哼。Joy4里风雅的男人,只有我。)

————

高西莲的《晋魂》系列里实在找不到地方放进正文中了。单发成番外段子好咯


评论(6)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