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二《鬼兵队那时的日常》36,末日

+ 高杉x原创BG

36,

战况紧张的江户,鬼兵队的据点里。

我的手环里传来了敌军恐惧的声音:“这个人是谁?”“他是谁!!”

高杉晋助漫不经心的话语,带着巨大的威慑力:

“地球怎可能让给你们?”

 “别那么害怕嘛。”

我听到快援队船长的声音:“恶鬼们终于来了,跨越整个宇宙赶来了。”

我也听到了狂乱贵公子逞强的吐槽,可能刚才桂先生的舰艇被后O了,他并不太爽。

我听到鬼兵队总督下令突击了,混乱的白刃战和枪战开始。

我听到了晋助他吐露的心声:“我会拿出所有全力一搏,只为了一切爱恨、善恶、希望、绝望、敌友。阻止这场战争,击溃那个人,就是此时我存在的意义。”

我还听到了高杉的战斗部署:“我去阻止那个巨大的破坏兵器,大将的首级交给你们。”

全体鬼兵队都处在了紧张战斗状态。


我正远程协助武市破解那个地球毁灭兵器时,万齐家黑暗的室内却瞬间亮如白昼,夜晚的窗外极近的地方落下了巨大的火球——那是什么?难道那个兵器已经启动了吗?

那巨物坠落到了万齐家附近,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

“西莲前辈???”耳机里传来又子的喊声。

不对,这个爆炸的规模还不够大,应该是坠落的舰艇。

“我没事!!”


从爆炸处冒出来的,那是什么?

我看到了月夜中高高跳起的夜兔们。

难道敌军新的一批雇佣兵种又到了吗?这批夜兔全部戴着兜帽,完全看不清面目。

为首的两个人好像刻意朝着我的窗口这边冲过来了!

第一次,鬼兵队的地球据点对宇宙部队发出了危险通告:“被夜兔发现了。”

这次传来的,是高杉焦急的声音:“西莲!!”

啪的一声,窗外有东西狠狠击中了我身旁的防弹窗玻璃。

玻璃并没碎。仔细看有摔扁的橙黄色的果肉和汁水流下去。

那是神威最爱吃的橘子。

“我没事!是春雨第七师团!神威顺便来打招呼了!”

夜兔们转眼纷纷跳远。

手环传来了高杉松一口气的声音:“你们真是让人好等啊。”

从神威的声音里仿佛能看到他笑眯眯的脸:“会补偿你们的哟。”

紧接着,宇宙中范堺、猩觉、马董率领的十二师团也来了!

看吧!看吧!果然邪不胜正,战况越来越有利了。


此时的窗外,却连续响起一种钝钝的可怕的声音。

巨大的光柱一个又一个从江户地下升起。

地球的阿尔塔纳暴走了。


啊啊……虚这个疯子,是想用江户中枢塔对撞破坏兵器,来代替开煤气自杀吗?

爆裂一般的震动传来,隔两栋建筑的社区被地下升起的巨大光柱吞噬。

强烈的冲击波震得我几乎昏过去。

在失去意识之前,我拼命看着屏幕上宇宙伙伴们的位置光点,他们的图标在一个个消失。

——

后来我通过各种渠道得来的信息碎片,拼出了以下事件:

【鬼参谋的背叛】

通讯信号最先消失的是鬼参谋武市变平太。

武市先生背叛了总督禁止参谋死亡的命令,他只身一人去破坏敌人的能源线路,为高杉他们多争取了15分钟奇迹发生的时间。

【万齐的镇魂曲】

河上万齐灵魂的旋律突然绽放了。先是变得温柔——这一定是和又子有关。

随之而来的是高尚的尊严、绚爛华丽的绽放,一如给敌人的镇魂曲。

而后是安静的结束。

而后是高杉晋助痛苦的旋律。

谁都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却都能感受到高杉跨越伙伴前进的巨大痛苦。

【绯色枪弹的消失】

“又子和我们不一样,她从根本上就不是坏人。”高杉曾这样对我们说。

但是这样生机勃勃的美丽的又子,她的图标光点也在一次巨大的爆炸声后消失了。

——

在整栋建筑物巨大摇摆不定的震荡中,我硬撑着让自己不晕过去。

高杉晋助的鬼兵队怎么可能葬送在这里!难道我们失败了吗?

这时手环断断续续的传来了高杉的声音:

“敌方舰队我们已解决……银时……接下来……要看你的了……”

毁灭武器已经破坏了!而且敌方大将也拿下了……而且晋助他还活着!

银桑……虚那个怪物,我们的地球能战胜他吗?我们的鬼兵队……

窗外一个一个巨大的光柱吞噬着江户,我的双眼已经模糊不清。

最后我看到了系统显示的红色警示字样:

【鬼兵队:全灭】

不不不……我的伙伴们并没有死……消失的只是图标,是手环坏了,是通讯线路断了……他们都是怪物一样的存在,他们一定没死!

我失去意识之前依然这样肯定着。


但我自己却从窗户看到高空中无比巨大耀眼的天鸟号缓缓向江户坠落。

啊,不好意思啊诸位,西莲桑我要先死一步了。和地球一起。


37,"夺走他的这世界,毁掉算了"《鬼兵队那时的日常》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
热度(17)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