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2,我有熊孩子,他有女朋友

CP:BG银月,BG高x原创

(原创角色:“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 具体人设

上一话: 1

2,


刚刚从冬季的江水中钻出来的白夜叉高杉晋助,银白色的卷发和衣服瞬间结了层薄冰,冷得直打寒战:“……稍微下个水就冻成这样,银时你这破身体干脆报废算了。”

披着华丽总督皮的坂田银时满脸黑线:“早晨一定要先补充糖分的啊!你直接空腹冬泳?!找死啊!”

天然卷高杉不由分说进行了灵魂拷问三连击:

“你的狗多久没洗了?臭死了!”

“你家多久没打扫了?脏死了。”

“你自己是多久没洗澡了?难受死了。”

“额……”原万事屋老板完全答不出来,他是真的记不清狗和家和自己分别有多久没洗过了。昨天宿醉洗澡了吗?前天新八打扫了吗?我上个月洗狗了吗?

【难道我一直让神乐和新八在那么糟糕的万事屋吗?我真的是一个合格的监护人和老板吗?啊高杉!你这身体突然有了想要抽烟的烦闷心情啊。】

高杉继续不依不饶用生活美学的刀子扎银时的心:“简直是被熏醒的。洗了一小时澡都不够。你这身衣服是穿了一整天都没换过吧…”

银时忍不住爆发了:“你够了啊洁癖大少爷!烦死了……”


话音未落,一道银光闪过,总督皮的银时已经被狠狠击倒在地板上。

高杉的银卷发下是全新款的红瞳版修罗脸,手中的洞爷湖毫不客气直指着自己原身体上那只完好的眼睛,语气恐怖:“你碰她了吗。”

【来了来了!等的就是这个!一直想看这小子吃醋炸毛的样子。表情真不错,应该拍下来做表情包的。不对,这是银桑的脸啊喂!被大家保存之后丢人的是我啊!】

躺在地上的银时挑衅的笑了起来:“哟,这是你的身体啊,对着自己唯一的眼睛也下得去手吗?”

银卷发高杉呵了一声:“皮囊而已,捅死都无所谓的。”

“你走修罗道不能也把自己的尸体踩上去啊喂!捅死自己身体以后怎么活啊!”

“用你这血液变质的身体活呗。”

“喂——!那银桑漂泊的灵魂怎么办!”

“成佛。”

“成佛个鬼啊!老子晚上还要和死神太夫约会啊!除了你家仆人的袖子我什么都没碰过!拒绝成佛!洞爷湖快拿走!”


高杉好歹收了刀。银时翻身坐起,他伸手确认失去的左眼视野,开口是低沉的嗓音:“我还想问呢!你对我家两个小孩和狗没做什么吧?”

“嘁,”高杉居然用死鱼眼做出了自己经典的优雅嫌弃脸,“我只玩了一会狗。”

“你给我等等!你是陪狗玩?还是玩狗?”

“玩狗。”

“我的天哪!你居然玩起狛神来了!”

“你家狗笨死了,不会走钢丝么。”

“别跟我说你训它走晾衣绳啊!新八神乐难道不起疑吗?”

“两个小孩只看着我玩狗,也不说话。不过两人一狗都抱成一团看着我发抖,你平时对他们到底多糟糕?这么怕你?”

“明明吓到他们的是你啊!中二病混蛋!”

银时想象着自己修罗脸凶巴巴的瞪着两孩一狗的场景,瞬间火大,正要一拳挥上去,高杉一个箭步冲进了走廊,卷发上还滴着冰水:“这破身体好冷。”


银卷发高杉呼啦一下拉开卧室的舱门,总督皮的银时跟在他后面。

卧室里的光景真是养眼,黑色长卷发的外国人在换衣服。

两个大男人一下子拉开了门,西莲脸都黑了,黑木短刀对着两个男人飞了出来:“不懂敲门吗你们!!”

两个松阳弟子下意识异口同声:“对不起!”马上关门出来了。

高杉晋助觉得哪里不对,我的船我的卧室我的恋人我道什么歉啊。

他又呼啦一下拉开门,坂田银时想拦他已经拦不住了,眼看着自己的脸结结实实挨了女孩一拳。唉唉银桑英俊的死鱼脸啊!

外国人已经穿好衣服,眉毛都快皱成一团了。

“我说白夜叉殿下,现在你的皮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人?幕府的走狗吗?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啊。”

总督身体里的坂田银时哧哧的笑着:“因为他就不是鬼兵队的外人啊。”

“我的皮里,是高杉同学啊。”


西莲眼睛里泪光闪动,看上去终于松了一口气,她好像整个早晨都在独自默默的忍耐不安。

“晋助——”她声音带着一点哭腔朝银发天然卷怀里扑过去,高杉伸出了双手。

【哇!真不愧是外国人,接受度好高!瞬间就能拥抱高杉的灵魂所在啊!】

快要抱上眼前的瞬间,西莲一巴掌盖到死鱼眼的脸上,死命把他一把推开了:“不行不行不行!这脸好烦!”

“外国混蛋!平时叫银桑叫得那么顺口!结果根本就不接受银桑的脸啊喂!”

被推开的高杉一胳膊肘顶到银时脸上去:“混蛋。瞧你这张遭人恨的衰脸。”

黑发的银时捂住脸:“哎呀呀呀高杉同学!你对自己曾经的脸做什么呢!你打你自己吗!”

卷发的高杉不再理他,转而问自己的恋人:“西莲,妳见证了全部事发经过,对不对。”


鬼兵队的大参谋点点头,擦掉眼泪,恢复了冷静:“天还没亮一切就开始不对劲。我都已经醒了,旁边的人居然还睡着。如果是平时的日出时分,晋助会在饮茶室做咖啡,我会被咖啡香气唤醒。”

“哦豁!”银时有点意外【鬼兵队不是有仆人吗?他还天天早起为女朋友做咖啡?啊明白了!故意提这个,是专门针对我撒的狗粮!这是高杉这混蛋和外国人一向的恶趣味,嘲讽我还没追到死神太夫。】

他决定反击,用鼻音嗤笑了一声:“切,平时完全看不出来,堂堂的鬼兵队总督,居然这么怕老婆啊?”

高杉丝毫不受影响,耸耸肩继续撒狗粮,他看向恋人,用银时的脸痞气又优雅一笑:“咖啡狂参谋大人的起床气超凶的。是不是?”伸手就要摸西莲的头。

西莲赶紧躲开了这只淡蓝云纹的和服袖子,接着说:“我以为晋助陷入昏迷了,结果只是在睡觉,而且好看的睡相变得超邋遢!我早餐都吃完了,那边人还没睡醒——现在大家知道了,这是白夜叉一直在睡懒觉。”

【银桑平时10点才起床呢!你俩居然跟着太阳一块起床!?你们是动物吗喂!】

西莲长长的叹气:“我经过试探能确定这是白夜叉,可晋助本人呢……”她双手掩住脸,“唉……总算回来了啊晋助……”

高杉伸手,又想去抚摸恋人的头发,外国人这次跳起来躲开了:“喂晋助,别用他的手碰我!那只手已经挖出过几吨鼻屎了!”

总督皮的银时扶额:“嘛……也没挖出过几吨那么多……”

高杉低头看着这只被恋人躲开好几次的手,黯然道:“……我要这手有何用,反正也拥抱不了所爱之人……”

“喂——!高杉同学!不不不总督大人总督大人!不要剁阿银的手啊!!阿银以后还要用来挖鼻屎啊!”

……

……

一团混乱终于过去,三个人都围桌坐好,认真的讨论这个江户人民喜闻乐见的棘手问题。

高杉皱眉吃甜东西补充糖分,问万事屋老板:“银时,只要两个人同时濒死灵魂出窍,我们马上试着交换,可行吧?”

银时摇头:“没用。我以前和土方换过,跳楼或者找科学家都没用。”

高杉几口吃完了甜食,拿过自己的烟管来抽:“那最后你们怎么换回来的?”

银时脸上透着绝望:“空知没画。”

高杉&西莲:“……”

非常尴尬的沉默。

连三次元的作者西莲都沉默的沉默。

这不是完全无解了吗!!!


西莲皱着眉,她的大脑不知道在检索着什么信息。

她开口了:“按照一般同人作品的逻辑,你们两个法克会是一种成功率高的解决方案。”

“这什么鬼提案啊!我说外国人啊啊啊啊!你到底是不是高杉的女朋友啊!”银时当场掀桌,被高杉稳稳的把桌子按住了。

他发现外国人脸上非常冷静。

【外国人她也是很理智的做出了这个决定啊!真不愧是鬼兵队的大参谋,够魄力!直接就把自己男人推到别的男人怀里了!】

银发高杉二话不说从字幅下的刀架上拿了自己的黑刀,拉着银时的领子走到外面甲板上。

他把刀对着银时一扔,两个人立刻就开始干架。

西莲在窗台托着腮观战:“你们在干嘛?”

总督皮银时一边打一边回答她:“确定攻受。”

西莲:“赢的人当攻?”

银时一个闪身摇头:“不是!赢的人当零。”

西莲:“???这不符合武士的强者精神吧?”

银卷发高杉面无表情的说:“不对西莲,不是这个逻辑。”

西莲:“解释一下。”

总督皮的银时狠狠攻击过去:“赢的人可以当零号,只要当成被幕府抓去受刑就行了,简直太轻松。”

白夜叉高杉又狠狠几刀打回来:“但是输的人,要必须对着男人硬起来。”

西莲:“……好吧。”

“这也太艰难了啊!!虽说我对着女孩子倒是能有感觉。”

“吓?!”两个人都被这个突然暴露的事实停了一拍。

银时注意到高杉被女朋友无意暴露的O癖搞得心烦意乱起来,趁机抓了一个空档。

“一本!我赢了。” 

披着总督皮的坂田银时气喘吁吁的,虽然赢了,他表情也是很沉重。


3,我不想O他,他也不想O我《晋魂交换》



——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