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6,我想揍假发,他也想揍假发

(原创:“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具体人设

高x原BG,银月,桂几。

6,

下午,歌舞伎町。北斗心轩。

门外的雪早已被老板郎桂小太郎打扫得干干净净。

门帘掀起,走进三位客人:戴着箬笠的、互换身体的坂田银时与高杉晋助。还有高杉的恋人兼参谋“外国人”西莲。

老板锦几松和狂乱的贵公子正站在柜台后悠闲的备餐,两个人都穿着和式工作装,居然还是情侣发型。那种发辫侧垂到肩前的人妻发型。

这两人长得都很好看,一时之间西莲有点分不清哪个是老板哪个是老板郎,只能从身型区别,高大强壮的是桂先生,几松比桂小一号。


银卷发高杉和西莲点了最贵的特制荞麦面,鬼兵队情侣都拿着小面杯,用餐非常优雅。

听说高杉请客,黑发银时点了一份加了巨量叉烧的拉面,吃得两眼放光狼吞虎咽。

几松咳嗽:“阿银,你用高杉先生的脸不要这幅吃相好吗?实在看不下去,毕竟高杉先生是全江户最优雅的男人。”

桂小太郎眉毛有点抽搐,握拳在嘴前,也咳嗽:“几松殿……我们以前说好的,妳要当着晋助的面再夸我一遍我个子高眼睛大这些优点的,刚刚妳好像夸错人了吧?”

几松又咳嗽:“你这个器量怎么竞争初代内阁大臣啊?”

桂小太郎也咳嗽:“武士要先赢得恋人心中帅哥NO.1地位才能赢得天下。”

黑发银时受不了这对人妻发型情侣的咳嗽对话了:“够了!就这么轻微的吃醋你俩还咳嗽着拼命暗示不麻烦吗!给我好好说话!假发你眼睛最大这有什么可炫耀的!”

桂小太郎温暖的鼓励道:“银时,你那双倦怠无神的双色球都已经不能算作眼球了。高杉的灵魂好歹帮你恢复了神采,你要感谢他啊。”

“呃噗。”桂的双眼被银时狠狠丢来的卤蛋覆盖。

黑发银时懒洋洋的说:“比眼睛大小?假发,你在竞争偶像选拔赛吗?真男人比就比那边的大小。”

“啵、啵”两声,假发拔掉了眼睛上两个卤蛋,语气依然严肃:“比那边是分不出胜负的,大家的大小都一样的。我甚至怀疑松阳老师当年是按OO招生的。甚至胧师兄的尺寸都一样。”

银时:“吓?我们学校好厉害啊!诶不对不对哪里不对!假发你的情报网详细的过分了!你连体检报告都研究了喂!”

桂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呵呵,别说咱们这边了,奈落的体检报告我都有。胧师兄的尺寸验证了我的猜测……”

“你给我好好研究奈落的身体弱点!”


银卷发鬼兵队总督看着这两个笨蛋,冷笑了一声。

“呵,松下村塾最有学识的家伙,只说这些话题吗?”高杉优雅的抽着烟,噎了狂乱贵公子一句,“假发,这么大的问题就在你面前,你故意忽视的吧。”

桂小太郎若有所思的说道:“咳咳,所以说这次是银时和高杉的身体出问题了吗?……”

他突然目光汇聚,炯炯有神。有主意了。

银时突然感觉有戏了:“怎么样假发?你想到什么了吗?”

“喂,你们两个!还记得过去的事吗?”

“什么事?难道假发你有线索吗?”

“你们都是我的小弟啊!快点想起来!回到我手下!追随我!建设江户的黎明……”

“咚咣!”假发的脸上被两个空碗砸中了。

高杉和银时的抖S表情终于同步了一次:“是换魂,不是失忆。” “是不是下一句要说我们还欠着你钱啊?”

桂小太郎捂着被砸出鼻血的鼻子:“前几章我一直在场外待机……没搞清楚……原来不是失忆啊……”

“故意的故意的!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不过,有必要换回来吗?”桂微微皱眉,“大家彼此这么了解,战斗力也相差无几,要做的事也一样。”又突然加快语速,“反正对我来说还是那两个笨蛋根本没区别。”

高杉和银时已经没碗可扔了,西莲的碗砸到了桂脸上去:“对我来说床上用品就算是尺寸相同那根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哎呀呀西莲殿妳这有头有脸的鬼兵队元老居然随口就说出了该消音的OO词汇。高杉原来喜欢这么外向的性格吗!”

大家看着一向很护妻的高杉,没想到高杉的脸也在抽搐:“妳给我珍惜一下鬼兵队的人品。”

今天又有两个人的形象崩了。稳重的桂先生和潇洒的西莲阁下。


从北斗心轩出来,银卷发高杉一脑袋黑线:“就知道假发这家伙肯定会添乱。”

黑发银时倒是一直憋着笑:“因为假发在生气呢。他一直自称最爱NTR,结果今天几松夸你是最优雅的男人,他反倒被人当面NTR了。”

银卷发高杉也有点忍笑:“假发吃醋的样子第一次见。”

黑发银时切了一声:“不过假发那么冷静的吃醋真是无趣啊,还是你吃醋直接炸毛要砍了我比较有趣。”

铛的一声,洞爷湖砍上了黑刀刃。银卷发高杉皱着眉说道:“我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有趣。”

银时用高杉晋助的脸做出了贱兮兮的笑容:“有~~趣~~!”

西莲瞪出了修罗脸:“混蛋白夜叉,你敢再拿晋助的脸这么笑一次试试看!”

“喂——外国人!不要用手机召唤追踪导弹啊喂!银桑再也不那么笑了!妳把最终武器红按钮松开!!!”


7,我骑小绵羊,他骑大哈雷《番外:晋魂交换》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

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9)
热度(27)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