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关于辰马和高杉。我在写同人晋魂里意外被自己戳中的几个点

辰马对高杉,真朋友也就这样了吧。

在写同人的时候,辰马就那么自自然然作为一位大哥,在我脑里突然沙雕突然靠谱的活起来了。

比如:

战场上的高杉受了重伤,辰马立刻为他集结鬼兵队。

急救中的高杉摘下氧气面罩跟银时斗嘴,辰马给他按回去。

高杉不太擅长处理感情问题,辰马引导他跟女朋友和好。

高杉带了新女友和朋友们见面,辰马去当“恶人”动武来试探女主底细。

……

摘录了几个《晋魂》辰马出场的片段。

1,

Joy4正聊着天,高杉突然想起什么:“对,要给西莲选把刀。”

“桂浜之龙”坂本辰马突然就用快到看不清的动作掏了枪。

我只看见银亮的枪柄向我额头敲过来,怕是能直接敲碎颅骨。

枪柄在即将贴到我额头那一刹那,完美的停下来了。


2,

牛郎夜总会里。

坂本辰马舒舒服服往沙发上一靠,自然的和高杉碰杯喝酒:“我刚才一直有在听。你们两个怎么了?高杉你小子做什么蠢事惹外国人生气了?”

…… 

辰马对桂摆摆手:“假发你给我读读空气啊!这种时候还提什么攘夷!喂外国人,妳怎么坐得离高杉那么远?早晨你们两个可是牵着手的。”


3,

我们刚从角落杀进大厅,在大厅另一端作战的坂本辰马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默契,他立刻迅速靠过来。辰马对桂先生和银桑做了个行动手势,那两人马上分散开,一边喊着各自的部下和同伴,一边投身战斗中去。

辰马开枪掩护着,为松阳、高杉和我挡着混乱的炮火。快援队的黑卷发船长用他响亮的嗓音吼了一声:“鬼兵队的人!都来这边!”


4,

鬼兵队全员看着自家的大将和大参谋都倒下了,一个个担忧了起来。

坂本辰马不太相信眼前的场景,在高杉和我之间指来指去:“松阳先生,两人怎么都倒了?”


5,

桂先生走到高杉身边摸了一下他的额头,冲银桑点点头:“这家伙还是有点低烧。”

银桑叹了一大口气:“死中二病!白天还活蹦乱跳跟大BOSS似的大开杀戒呢。晚上如果他真的领便当了,我要揍到他把便当都吐出来!”

高杉不耐烦的一把摘了氧气面罩:“啧,你死了我都不会死。”

坂本辰马把高杉的氧气面罩按回去:“你给我……乖乖戴上!”

高杉出奇的很听辰马的话,认真把氧气罩戴好了。


  银魂原作中,辰马指挥着高杉、假发、银时作战。



最终话大结局的彩图,辰马自自然然搭高杉的肩膀。

太治愈了。呜。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