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银魂乙女】工O物与养乐多(上)

*本篇是为总督女友粉 @eilo酱订制的高杉乙女文。

谢谢Eilo酱在我情绪低落的冬天暖心云陪伴!冬天快乐!希望这个礼物让妳木啦木啦的啊工O混蛋!

(也谢谢祝子太太为我打气画的紫色大O,今天送了太太欧金金解密作为报答!)

(哈哈哈之前说过了我接银魂乙女约稿~量身定做Joy4乙女文~要说清楚人设、羁绊、当时将军是谁、攘夷战争进行到哪一步等等详细设定!)


1,

如果说江户本地人里最不好惹的家伙是坂田银时的话——

那么,鬼兵队里最工口的家伙就是Eilo了。这家伙连名字发音都是“工O”!

高杉晋助本人也不清楚鬼兵队里怎么会招募到这样一个……嗯……东西。


2,

有一段时间,鬼兵队干部们都能感觉到:总督为了增强战力,越来越不择手段了。

比如那一大批诡异的红樱妖刀,那些可不是正常的武士刀。

遗憾的是,红樱项目因为万事屋和桂的介入而被迫中止。

幸运的是,培养舱和拟藏虽被摧毁,招募来的人斩们却几乎都活了下来。


是的,以千人斩河上万齐为榜样,鬼兵队精英中的精英几乎都有着“人斩”的自豪名号。

江户的黑道杀手界更是流行着这样的说法:人斩才配得上去鬼兵队。

昂贵的酬劳,霸气的组织,顶尖的身手,啧啧啧。

Eilo酱就是那时作为一个“人斩”加入鬼兵队的。



3,

说到底,“人斩”这种喜欢砍人的存在,是没法在温吞水一样的稳健派桂小太郎手底下做事的。

于是鬼兵队吸纳了不少非常能打的浪人,但……新人几乎都是男性♂

不止新成员,甚至整个鬼兵队,除了绯色子弹,几乎全员男性♂

绯色子弹是元老们一手带大的团宠,又是那位河上万齐的女朋友,恶鬼武士们自然不能打她的主意。

所以,当身穿高跟鞋、长发飘飘的丰满御姐Eilo酱慕名前来的时候,第一轮面试瞬间秒过。

“妳直接去比剑吧!”负责招募的恶鬼武士简直殷切到不行,又眼巴巴的补了一句,“一定……一定要合格哦~!”

Eilo:“……大哥你这逃犯形象和正能量话语太违和了喂!我到底背负了怎样奇怪的期望啊?!”


4,

鬼兵队的比剑试刀可不是什么道场加竹剑之类的温和存在,直接在战舰甲板上真剑胜负。想加入这种地方要冒很大风险,死伤自理。

当然死伤状况,全看考官的心情。毕竟考官是那位首席人斩河上万齐——“千人斩”。


Eilo来比剑的时候,观战的恶鬼武士们足足围了一圈。

……因为今天来的是一位身穿高跟鞋、长发飘飘的丰满御姐。

船头赫然站立着鬼兵队的总督大人,高杉晋助。总督都亲自来了。

……因为今天来的是一位身穿高跟鞋、长发飘飘的丰满御姐。

绷带之下,修罗的脸庞危险而高傲,烟管飘出优雅的轻烟。


考官河上万齐形象又潮又有型,骷髅戒指皮大衣,直接就能站到摇滚舞台上表演。

“请问阁下大名和流派?”万齐先生声音像歌手,用词颇有古风。

Eilo高跟鞋轻轻点地,黑发迎风飘动,堂堂正正答道:“我叫Eilo,流派是工O一发流。”

体面人万齐:“...Excuse me?”


4,

观众一片窃窃私语:“这什么糟糕名字什么糟糕流派啊喂!履历表要怎么写啊!通通打上马赛克吗喂!”

万齐扶正墨镜,好歹恢复了镇定:“阁下想加入鬼兵队,可有什么心愿?”

Eilo:“啊……你们的报酬很诱人,可以自由自在的买工O物了呢……”

船头的总督脸色开始不对了:“……怎么会招募到这样一个……额……东西……”

Eilo还在继续:“以后想先买下整个成人杂志店……哇观众里有个漂亮金发女孩子!诶呀,胸请让我埋一下……”

来岛又子还没反应过来,

河上万齐直接从三味线里拔刀杀了过去。


5,

Eilo酱拔刀出鞘!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人斩御姐的工O一发流!

(话说刀柄的形状怎么是那个c=8啊!)

“呵,”Eilo念出了起手招式的名字,连续猛攻几次,“亚、拉、那、一、卡!”

“……”河上万齐满脑袋黑线,一边打一边不由自主想听清楚这货的招数到底叫什么名字。

“龟缚!”Eilo一声断喝,刀从四面八方攻过来。

“我靠。这名字。”河上万齐骂了脏话。Eilo听见了。

正中下怀。对方一骂脏话就意味着分神。


真正一打起来,高杉开始有了点兴趣:“哦?很莽的刀啊。”

双方激烈打斗了半个多小时,终究还是河上万齐体力占了上风,考官自己叫了停:“可以了。合格果杂路。刀法莽进,非常善于让人分神。”

可不是么?死在她刀下的人,有人甚至临死前还在求她把招数的系列名称说完。

千人斩收刀入琴:“欢迎加入鬼兵队,嗯……Eilo……阁下……”

Eilo:“我这名字这么难以启齿么!”


6,

船头传来低沉的笑声,以及有节奏的几下掌声。Eilo看过去,是鬼兵队总督在拍手。赞她打得好。

她看到高杉晋助那英俊而邪魅的脸,大敞的浴衣领口里露出的精悍胸肌。

糟糕。她暗叫不妙。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高杉在笑。

“嘛~,很久没有来这样有趣的人了呢。”


我也很久没有见到这样帅的人了呢。Eilo想。


【银魂乙女】工O物与养乐多(下)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