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25,子安武人与堂本刚

上一话:反派保持气势的秘诀就是尽量少开口

高x原BG(西莲) 

25,

桂小太郎问出了一串关心外国人的质问。

今天逛得开心吗。穿得够暖吗。熟悉江户了吗。有回忆起什么吗。在妳家遇到帅哥邻居了吗。暗杀者伤害妳了吗。真选组的臭男人碰妳了吗。吃晚饭了吗……

“假发。”鬼兵队总督阻止了攘夷党首的排比句,“你无聊的问题太多了。”

桂继续玩着游戏。

“助攻我亲爱的弟弟而已。”

桂小太郎并不关心那堆关于我的问题的答案。

他关心的是“他亲爱的弟弟”高杉晋助。

然而这个称呼就能让高杉火大。

高杉嫌弃着桂那些冗长的助攻:“遇见什么邻居啊。”

桂的语气并不像揶揄兄弟,反而更像分析情报:“西莲殿本就是富有魅力的人,虽说我对NTR你没兴趣,可你当她那些外国帅邻居是瞎的吗。”

高杉像个戴黑眼罩的海盗船长似的笑了一声:“荒谬。”

桂很轻微的叹了口气:“你啊,怎么到现在还有这种毫无来由的自信。”


桂成功的戳到了某个痛点。

高杉理所当然的依旧认为外国人是他的部下,他的恋人。她理所当然如往常那般与他深深相爱,全心回应他所有的情感。

西莲回来之后,就再也没主动和他说过一句话。

她所有的回应,都是在呛他,在噎他,在冷笑着把尖锐的冰锥戳向他。

高杉晋助终于从满是浓密爱恋的回忆之中,回想起来西莲给他的初印象。

现在的外国人,正如他初遇她的时候——即使身边尽是逆流,她依旧我行我素。

无论是十年前她被流氓抓去花街被迫卖笑,还是十年后她被万齐设局邀请来录音,甚至现在她失忆重新认识大家,她都不曾轻易的受高杉晋助摆布。

无论他怎样诱导她,施压她,如果高杉没有先流露真诚,很难让她把心敞开一点点。

这个外国人,从来不是被征服的猎物,她也非掠食者,而是类似马儿或海豚那样自由的存在。

比如现在,外国人又从沙发上蹦起来,自顾自的跑到录音室的唱片架旁,啪啦啪啦翻起CD来。

好像江户的种种复杂纠葛已经不能再束缚她。


西莲拿起一张寺门通签名的冷门CD和纸笔,又跑到吧桌旁边开始练字。

高杉的视力很好,能看到她在纸上认认真真的一遍遍练写日语:“送给亲爱的新八君,非常感谢!制作人西莲敬上。”

他手中的真选组释放手续单,保释人的签名正是万事屋三人。


西莲一遍练习写日文,一边闲聊一样的聊着天。

“桂先生,原来攘夷之前的我,在江户是个音乐人啊。”

桂:“嗯?……啊,是吧……”

高杉心想:假发这混蛋,从来只想着怎样利用西莲,根本没在意过她的过去吧。

西莲继续练写:“真不错呀,有机会或许能和子安武人合作歌曲呢,我可喜欢那性感的低音了。”

桂提醒道:“可是这边有声音比子安武人还子安武人的男人哦。西莲殿。”

西莲又说:“如果在音乐圈混出头来,搞不好能和堂本刚来一发呢。”

桂又提醒道:“可这边有比堂本刚更堂本刚的高配堂本刚哦。西莲殿。”

西莲皱皱眉:“啧。”


→ ,也有给成龙一把椅子也解决不了的问题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