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巫灯 给画了《晋魂》s4e24中,喂食的一幕。

把我P3的灵魂草稿成真了!

是的,高杉晋助的喂食,是喂烟。

这只杉的气质好帅啊。。修长的手简直了!

而且灯灯笔下的女孩卷发蓬蓬的,好像赫敏一样,非常可爱。

(文中场景)

江户的夜景开始变得幽静,虫鸣声传来。

高杉像个真正的恋人一样,从背后搂着我轻轻左右摇着,他左手拿烟管吸了一口,又递到我面前,我也鼓起嘴巴吸了一大口。

“呼——”

他用手指戳我的脸蛋:“不逃了?”

“都说了我没讨厌你啊。”

他就这么搂着我一起看星星。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