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银魂乙女】恋人感冒发烧的时候

高x原BG(西莲)

[算是晋魂的番外]

——

今天鬼兵队有个“大生意”要谈。

谈生意的大参谋却感冒发烧了。

大参谋是我。


早早起来为“谈生意”做准备的总督,看我这重病的样子,只是摇摇头,低声唤部下叫医疗班和后勤过来。

高杉晋助眉头紧锁坐在床边,修长的手指轻轻梳理着我被冷汗沾湿的额发。

平时他过于暖热的手指,现在竟然感觉很清凉。看来我烧得不轻。

平时他很温柔的手掌,现在粗糙的刀茧划过我皮肤,竟然有些刺痛。果然病得不轻。


我感觉得出来,高杉心里是在计算。

他在计算突然减少一个主要谈判角色,今天这场面要怎样重新安排。

他在计算要安排人手在主舰上保护生病的大参谋,避免鬼兵队留在船上的要员被突然偷袭。

“不打紧。妳不在场也可以的。”高杉慢慢给出了结论。

看来他把作战计划重新安排好了。

“计划变动大吗?”我问。

高杉:“变得有点粗暴。可惜了,妳出场这计划才比较有趣。”

“唔……”我费力的拿过面纸,擤出了一大串鼻涕。

高杉:“……”

高杉:“别当着部下这样好吗。”

我:“……好。”


还有10分钟就要出发了,大家贴心的先到甲板上等待总督。我们终于有一点点两人独处的时间。

我努力撑起身体,高杉马上扶我入怀,我扑进恋人怀里,双手环着他的腰。

他却总想用手捧起我的脸看。

“人家擤干净鼻涕了!”

“呵呵,知道。”高杉捧起我的脸,低头用额头试试我的额温,手掌柔柔抚摸在我的头发和后背上。

“脑袋里存了一罐鼻涕的大参谋,对敌人毫无威慑力啊,是不是。”我嘟囔着。

“哪有。”高杉微笑道,“超可怕的。高杉晋助都害怕呢。”

我的脸颊贴在他胸膛。呯咚,呯咚,武士强有力而平稳的心跳声传来。

冬天再冷,这家伙也只光腿穿草鞋,体温热得像人形暖炉似的。一出门大家都争着挤在暖乎乎的总督旁边。

除了受伤,他似乎从未生病。

健康过头了!高温晋助!

“你们这些攘夷四天王什么的生物从不感冒的吗!”

高杉微微一笑:“感冒?那是什么?感冒的从来只有银时一人。”

“啊对对!银桑好像是有点亚健康啊!经常酗酒!听说还有糖尿病来的啊那个犬夜叉!”

“犬夜……是白夜叉啊。妳烧成笨蛋了么。”

啊真不甘心啊。

我真不甘心生病。

身体极度难受,感官都在叫苦,全身都在痛,一瞬间好希望被这样一直抱住,恋人温柔的抚慰比什么药都好。

真不甘心……可总督已经陪我好几分钟了吧?

大家差不多该出发了。

我从他怀里抬起头:“去吧。晋助。”

高杉突然说:“会尽快回来的。”

他顿了顿,加了一句:“居然变粘人了啊。生病了还是很可爱的。”

“鼻子堵了很辛苦……”

“鼻音也好可爱。”高杉用食指轻轻嘟我的脑门。


这时后勤班的部下端来了蛋粥,催促我快些喝完吃药。

高杉点点头,离开了卧舱。大家出发去“和善的谈生意”了。

药效让我又重新睡去。昏昏沉沉中,只感觉冰凉的听诊器贴在我颈子的动脉上。手指尖微痛,可能是在采血。

“西莲阁下,能听到吧,”医疗班长说,“症状很严重。咖啡、烟和酒都暂时不要再碰了。也请远离抽烟的总督,二手烟会让呼吸道进一步发炎。”

“我……我是要多喝热水吗……”我哭唧唧的问道。

“是的,”医疗班长伸手示意,“多喝热水,促进新陈代谢。今天请阁下务必把这些喝完。”

卧槽旁边这个巨型大桶装的是什么啊喂!热水吗!

接下来就是——难受。喝热水。昏睡。被部下叫醒吃饭吃药。难受。喝热水。再次昏睡。

颈子上不时贴上冰凉的听诊器,腋下不时放进来体温计。

体力恢复一些,就被医生催促强撑着去浸热水浴。浸完回来继续喝热水。昏睡。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已经躺在温暖的肢体上。归来的总督就坐在我的床边,我枕着他的腿。

冬日的夕阳已经将暖橙色的光线洒在卧舱雪白的纸扇门上。洒在高杉晋助的脸上。

他顺滑的黑发在夕阳照射下散发紫色的光晕,非常好看。我不禁伸手想去触摸他的刘海。


“咳咳咳!咳!!”突然,剧烈的咳嗽袭来。我浑天黑地的咳起来。

高杉紧张起来,开始轻拍我的后背。

咚咚咚咚咚!急匆匆的脚步声,医疗班长跑了进来,“总督不要在病员旁边抽烟啊喂!”

可总督并没有抽烟。

他身上是硝烟味。

浓重的硝烟味。

我鼻子堵了都闻得到的浓重的硝烟味。

“哦,今天用枪了。”高杉说。

我:“???你从来不屑用枪的吧。”

医疗班长:“难道是总督早晨担心着西莲阁下的健康,忘记带刀了吗!”

高杉轻轻一个威吓的眼刀过去,医疗班长一脸紧张的留下药快速告退了。

高杉吻在我额头上,皱起眉头:“咝——好烫。”

他放我躺好,把冰贴放回我的额头,起身去沐浴更衣,消除身上呛人的硝烟味和血腥味。


夜晚,我终于躺在恋人的怀中沉沉睡去。温暖而舒适的怀抱。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带来无限安全感的怀抱。

终于能这样被恋人一直抱着。真是……太好了。

额头上不时落下的轻轻的亲吻,头发和肩背不时被温柔的手掌安抚,手被牢牢的牵着。

磁铁一样低沉的耳语。

“会好的。睡吧……”

恋人温柔的抚慰比什么药都好。


第二天早晨。我在被冷汗浸透的浴衣中醒来,烧退了。我好了。

但自豪宣称永不感冒的高温晋助,鼻子堵了。

这家伙擤鼻涕之前,都会巧妙的先把部下支开。

可以但没必要啊这位男朋友!!

帅的人就算擤鼻涕也帅啊!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