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生理痛和切腹是同样的感觉》

cp:高x原("外国人"西莲)



痛。

极痛。

血在不停的流。

我痛苦的蜷缩着身体。


“真是难看啊。”

高杉晋助站在那里。修罗的眼神,俯视着流血挣扎的我。

“沦落到这地步,妳真是不中用了呢。”


我拼出一丝力气咬牙说道:“给我个痛快的……杀了我吧……”

“开什么玩笑。”鬼兵队总督笑道,“别急,再一会,妳就能彻底解脱了。痛苦会全部消失哦。”

我绝望的问:“要等到我的血都流干么……”

“无需那么久。”总督附身凑在我耳边,恶魔一样的低语着:“被自己的利刃洞穿腹部的感觉如何?”

我凄惨的笑道:“切腹也不过如此啊。”

“呵,是吧。”总督道。


高杉晋助坐到我枕边,暖热的手掌温柔地覆盖上我的小腹,轻轻的揉着。

“再忍一下,药效快来了。”

…………

是的,这并不是我被高杉晋助逼着切腹。

而是——生!理!痛!


“还想呕吗。”高杉问。修长的手指抚掉我额上的冷汗。

“好些了……”我伸出双手。

高杉把我扶起靠在他胸前,伸手拿了热水杯过来。

“来,撑着喝一点。妳之前快呕脱水了。”

我喝下一口热水,温暖的清流落进胃袋。

他拭去我睫毛上挂的泪珠,双手捧住我的脸捏捏:“怎么哭了啊。”

“才没哭……”我有气无力的辩解着,“这只是生理泪水……”

高杉看着我越来越紧皱的双眉,伸手拉上厚毯子把我裹抱紧。

一股不知道哪儿来的委屈窜上我的脑门:“呜呜呜……真的和切腹一样痛啊……”

“混蛋……还说没哭。”高杉轻声说。

他小心的让我靠在他的肩头,暖热的手掌按摩着我的小腹。

厚毯子里好温暖……而且恋人温柔的抚摩,好舒服啊……

剧痛在一层层变淡。

倦意袭来。

“晋助我……好像终于……能睡了……”

高杉吻吻我的额角。

“镇痛药起效了。”

他把我放回枕上,双手包拢住我的手:“睡吧……”


在我即将睡着时,只听见高杉晋助微微笑道:“再一会,就能彻底解脱了呢。痛苦会全部消失哦。”

“……你给我把那种大BOSS之词收回去混蛋!说得人家要挂了一样!”


三小时前。

万事屋内坂田银时接到了高杉晋助的紧急电话。

高杉语气严厉,披头就来了一句:“银时,外国人快死了。”

银时一脑袋许多问号:“啊?什么?啥?”

“那家伙,这次生理期怕是熬不过去了。一直在让我杀了她。”高杉尽量冷静的声音中透着一丝焦急,“真的要动手么?切腹还能介错给个痛快。”

坂田银时的脸黑了。

高杉晋助!!这就是传说中的生理痛啊喂——!啊那玩意确实会痛得让人想死吧!可你居然真的考虑把人杀了嘛!!你这常识诡异的离谱啊!!

“不要拔刀。”白夜叉严肃说道,“你千万不要拔刀。”

电话那边听见高杉缓缓收刀的声音。

“那个很要命的,确实和切腹差不多痛。”白夜叉解释着,“相当于外国人自己的刀刃把腹部里面切到鲜血横流了。看来这次她切的有点不得了。”

“那要怎么办。”

白夜叉严肃的说道:“你从胧那里继承来的骨灰里的一点点不死之血正好派上用场了。你赶紧拿纸笔计算一下,多少毫克不死之血的剂量刚好够治好她的痛经又不会被虚侵蚀……”

“哎呀!”白夜叉的后脑勺挨了新八和神乐的拳头。

“银桑,都这种时候了不要戏弄高杉先生!”

“小银不要耽误时间!那边可是有女生痛的想死呢!”

电话里传来高杉晋助恐怖的声音:“……想死么你。”

“哎呀呀阿银不闹了……那啥高杉,你去问外国人有没有止痛药,可能她痛得打滚顾不上了……你裹在一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中给她用热水把药灌进去!注意别被吐出来啊!”

新八在旁边补充:“高杉先生,还有重要的保暖按摩和休息……”

……

然后,鬼兵队的船上,就发生了本文开始的场景。


评论(1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