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私藏”只会害了你喜欢的创作者。请不要默默喜欢。





转自:

如果各位读者喜欢也想看西莲桑写的这种原作感“(有些读者)甚至能脑补出声优的配音”风格的银他妈同人的话,就给我加点热度吧。转评赞。

给你们看看资本对市场的认可度:


↑这是lft加V的条件和我远远达不到条件的样子。数量级差得太远了,放弃比较好。

而且还有个一直让我心痛的事情:我写得最好最好的篇章【晋魂第二部《鬼兵队那时的日常》38章,跟高杉O生活不和谐什么的,要说赶紧说】里面写了江户濒临毁灭之后,白夜叉听到高杉牺牲的死讯时的反应,才9颗红心啊~一个还是我自己点的!


评论(12)
热度(18)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