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人妖杉篇》的银魂续集应该是我写过最搞笑的原著向短篇了

今天很意外,过去写的银魂续集有一串红心和评论,爱发电也多了一个发电——是人妖杉篇。



2t说“hhhh我笑到断气“,我就也重新读了一遍人妖篇。

结果我也笑到断气了……

这个假发太搞笑了草!银桑的吐槽在脑子里都有声音了!

人妖篇一共三篇:

↓↓

【伪魂715话】《人妖、伪娘和女装癖有着微妙的不同

【伪魂716话】《头牌的终极奥义就是轻易不给碰

【伪魂717话】《将才无论在哪里都是将才》

这才回想起,当时写完人妖篇喜欢到不行,很珍惜小心的放进爱发电设了个门槛之后,,,就全忘了!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