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我只是很少写BL而已,呵。

不要当我口味清淡、只写些乙女甜糖啊混蛋。

不信的话,给你们随便开个头:


都说鬼兵队是个可怕的鬼畜组织。

即使是在恶贯满盈的宇宙海贼春雨之中,也流传着鬼兵队如此的恶名。

鬼兵队星舰的舱门缓缓打开,接迎归来的同伴们和新结盟的春雨雷枪。

神威刚刚被高杉晋助从春雨的刑场上劫下来。

高杉斜眼一瞥年轻的夜兔男孩,轻笑道:“这家伙,一夜就能恢复重伤。”

他是在对千人斩河上万齐说话。

万齐:“噢?夜兔啊……真是有趣。”

“能结盟让宇宙海贼们感到可怕的家伙,我好兴奋呢!”神威用龙珠悟空的语气说着。

“你确实应该兴奋。”高杉的语调意味深长。

“看来在下要准备特制的欢迎宴了。”河上万齐整理着手上的几只骷髅戒指。

鬼兵队确实是可怕的鬼畜组织。当晚白皙皮肤、湛蓝眼睛的神威就被高杉和万齐两人一起吃干榨净。

鬼兵队有各种迷药。

而且是宇宙级的凶狠抖S,因为夜兔即使重伤,一夜也能痊愈。


我就不具体展开了。我tm连tag都不知该怎么打了。




评论(28)
热度(19)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