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3Z高杉x西莲的场合(8-10)

cp:高x原BG(西莲)

(123)

(4567)


8,

银魂高校。


外国留学生西莲·西科尼转学到三年Z班,已经是第七天了。

不良的老大高杉晋助亲自排队去买的午餐面包,也买到第七个了。

每天中午,高杉都会走到外国人的桌前,冷冷丢下一句“拿去吃,江户风味”,再冷冷丢下一个炒面面包在她面前。

那构图简直像行刑人给死刑犯丢下最后一餐。

不过,外国人倒是痛痛快快的拿起来啊呜一口就开咬。

因为与这位危险男子本人的冰冷魄力相反,他带的面包永远是刚出微波炉的恰到好处的温烫口感。他甚至看到西莲不小心吃噎了,还会冷峻的丢过去一瓶养乐多。

但外国人看这位邻桌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没有感情的带饭机器。


9,

坐的远远的同学们在窃窃私语。

怎么看都快到学生家长年纪的长谷川嘟囔着:“喂喂,果然啊,不良少年只要看上了别人,就这么假模假样的胁迫式追求吗?很吓人啊这个!感觉转学生万一凑够了七个面包就必须要跟他交往啊喂!接着会在体育器材室被这样那样吧喂!不交往肯定挨揍吧喂!”长谷川小声喊着,“我说——转学生啊——妳别再接那家伙的面包了哦~~再吃下去恐怕会直接进入人生的地狱模式哦~~”

“你提醒的这么小声,连我都听不见。”说这话的人,是旁边黑制服整齐的桂小太郎。

“不行啊我不太敢大声,好怕高杉听见揍我。”

风纪委员山崎也很小声:“那个高杉凶巴巴递过去的东西,谁敢不接呢!连全校的不良们对他都是又怕又恨的,毕竟是生气就毁掉过一半校舍的家伙。”

桂小太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起来,上次学园祭,高杉也因为班里玩多米诺骨牌没喊他一起,气得当场砸了班上的咖啡摊呢。”

长谷川:“……不过那次负责喊他的人不是你吗?”

桂小太郎扶额苦笑道:“是这样啊……呵,呵,终究是我辜负了高杉啊……真是世事无常……”

“你这一幅终于解开人生恩怨纠葛的表情是闹哪样!原来都怪你啊!”

桂小太郎毅然道:“那么我会负起上次让高杉进一步劣化的责任。我现在就去阻止他。”

桂冲着那边稍微大声的说道,“高杉,你总是死板的买同一种食物,女孩子会厌倦的哦~”

“居然是阻止了错误的追求方式啊喂!”

桂小太郎继续含笑着说:“高杉,表情冰冷没关系,脑浆可不要也冻僵了哦……”

“额噗!”桂的脸被高杉丢来的算盘砸中了。


只听见高杉慢悠悠却暗含威胁的声音:“都吃完饭了吧?不觉得教室里太多人么?”

不良的老大要清场轰人了。

桂小太郎还在继续叨叨指导高杉做人,被山崎和长谷川推着离开了:“啊哈哈哈哈是啊该去天台吹吹风了!”赶在这顶假发越说越来劲、口出更惊人之语之前,不然下次丢过来的可不只是算盘了。


10,

午休的教室只剩下了他们两人,外国人西莲也默默站起,向教室外走去。

她刚想开门,高杉的手就从她耳侧掠过去,直接重重的按住了门。

猝不及防的,外国人被高杉晋助从背后壁咚了。


高杉开口了,磁性华美的男低音:

“一直跟我假装陌生人,有趣么?”他这次可不是英文,是日语。

外国人也开口了,带一点外国口音,竟也是非常灵光的日语:

“我们本来就不算认识啊。高杉君。”

高杉从身后贴近她的耳朵,低声冷笑:“呵,胡说什么,明明全身上下都认识。”

西莲好像一下不知道该怎么答了:“哎呀……”


两人确实全身上下都认识,在彼此还没有真正认识的时候。


那正是不久前银八老师为了不被扣工资逼着全班猛补英文的时候。

怎么说呢?

总之都怪当今的交友APP做得太好了。


(11 12 13)

→高杉和西莲的故事《晋魂》本篇四部曲,一百多章吧就

评论(22)
热度(29)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