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3Z高杉x西莲的场合(11 12 13)

cp:高x原BG(西莲)

(123)

(4567)

(8910)


11,

高杉是怎么和外国转学生“全身上下都认识”的呢?

那是两星期之前的事了。

高杉当时还在停学处罚中。

他不上课,考试成绩却很好,真是可怕的家伙。

——因为,硬派男子汉高杉晋助从未放松学习。

他常常带着书本到成年人才消费得起的安静高级的咖啡厅自习——花着从他四个部下身上勒索收取的社团月费。


那一天,高杉的手机不停的震动。“高杉一伙”聊天群里,同时出现了多人大量的哭号:

武市:【银八急了!说英语没人考到80分,哈塔校长就扣他工资!全班还要献出整整一年的周末补课!】

又子:【怎么办!地狱要来临了!才不要补一年课啊!这个令人绝望的笨蛋班级没人能考到80分吧!】

万齐发了图片:一张1分的英语试卷照片。

万齐:【↑在下是讲日本语的日本男儿,英语本当不上手。】

似藏:【我上次好歹还考了7分……小晋多少分呢?】

高杉面无表情的在对话框敲了两个数字:

【78】

又子:【噢噢噢噢噢!晋助大人不愧是学力4级!太帅气了!】

高杉:【呵 运气好罢了】

高杉:【不过让那个银八被扣点工资不也很有趣吗】

【晋助大人不要啊!】

【晋助阁下,不妥吧?】

【小晋不要!我不要跟着补课啊喂!】

【晋助,在下请你再考虑。】

……

高杉不置可否把手机放到一边,一副顺其自然的表情,继续学习。 



12,

不料高杉的手机又震了,新消息。

这次居然是风纪委员土方十四郎。

土方:【我说高杉,那个,下次英语考试必须有人过80分的事,你听说了吧?银八他啊……恐怕被校长设计陷害了!他刚才开班会,几乎逼着全班串通作弊啊喂。】

高杉:【(下瞪的微笑脸)哦?这可好玩了】

土方:【可一旦露馅就是全班留级啊喂!眼下能考到80分的人只有你了。出手吧,高杉!】

高杉:【(下瞪的微笑脸)喂喂 风纪委员这种时候倒想起我来了】

土方:【那就算不为了银八和全班,为了香烟总可以吧?!等你返校,这学期的万宝路我请,怎么样?】

高杉皱起眉头。

连土方都低头来拜托自己了,这件事真的很严重啊。

哈塔校长不仅针对银八一个人,连全班都被绑上了战车。

高杉:【土方】

高杉:【记好了 我抽红万 别买错了】

土方:【哦!记得了。】



13,

严格说来,把成绩从70分段升到80分段,不太容易。

即使是学力为4(几乎是全班最高)的高杉晋助,也仿佛撞到看不见的天花板,有些许吃力。

那么,请个外援一起复习英语吧。

高杉随便搜了英语会话交友APP,下载了第一个。

系统给他匹配的好友,第一个是一位黑卷长发黑眼睛的外国女孩子。照片是她的证件照。

女孩子显得可爱又狡黠,表情微微带一种恶作剧一般的幽默感。

感觉能聊得来的样子,年龄也相仿。

运气不坏嘛。

高杉直接点了申请。

等等!

万一对方拒绝怎么办!

因为高杉的照片直接用的学生证,连年级都写在上面。

他个人简介也只写了三个字“练英语”。

简直凑齐了各种意义上的没诚意!!

啊真是尴尬死了。


令人煎熬的十几秒过去,外国人那边通过验证了。

女孩的头像闪了一闪,发来一句英文:

【我也读高三。很高兴认识你。】


(14-15)

→高杉和西莲的故事《晋魂》本篇四部曲,一百多章吧就

评论(12)
热度(25)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