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3Z高杉x西莲的场合(14-15)

cp:高x原BG(西莲)

(123)

(4567)

(8910)

(11-13)


14,

这么着,外国人要练日语,高杉要练英语。两个人约定见面了。

高杉很自然的把地点定在了他常去学习的高级咖啡厅。

今天他常坐的座位上放着一个纸袋,那是似藏早晨上学时特意赶过来一趟放的练习册:【小晋,听说考试题目都从第三章出!】


坐下不久,高杉听到咖啡厅门口传来的脚步声和好听的外国口音:“高杉君,对吗?”

人来了。

远远的,走过来一位穿水手制服的女孩子,长长的黑卷发在她肩头弹跳着。

“嗯。”高杉简单的回答着,点点头。

女孩子好看的一笑,外国口音很迷人:“我叫西莲,请你多关照。”

高杉只觉得那一瞬间,整间咖啡厅仿佛都亮起来了。

女孩又愤恨的一撇嘴:“嘁,本来我外教收费每句三百日元的。现在我们相互教学,只能被迫免费了。”

高杉只觉得那一瞬间,刚被她的微笑点亮的整间咖啡厅很尴尬的仿佛很想暗一暗。

高杉突然开始担心,今天抽过烟是不是身上有烟味。

幸好没有。


西莲坐下点单。

高杉略扫了几眼打量她:水手制服是银魂高校的,但领结的打法完全不对。这外国人显然根本不了解江户的校园文化。

高杉看似不经意的问她:“妳,刚转学过来?”

“嗯!两星期后入学。不知为什么,校长一定要班里考完英语再让我入学。”西莲一边研究茶谱一边答。

高杉拿出手机给银八先生发了两条消息。

高杉:【森赛哟】

银八:【(表情:痛哭流涕)高……高杉君!】

高杉:【呵 我会为你那可怜的工资 争取一下考到80分的】

银八:【(表情:疯狂拜谢)高杉君!】

高杉:【相对的 新来的黑卷发外国转学生你也最好争取一下】

银八:【(表情:拼命点头)高杉君!】

另一边,银魂高中教职员室。

和殷切的表情包完全相反、面无表情回手机消息的银八先生:“高杉这小子。。。连我都是上一秒刚听说有转学生,他怎么知道的?不良少年的消息网可真灵通啊。而且他小子居然跟我谈条件!为了不扣工资,难道要我献祭一个留学生给他吗!这种事……这种事……完全可以有喔,呵呵呵呵呵……”



15,

两个人在复习的咖啡厅。

高杉简单的说明了自己的目标是英文从70分段晋级到80分段。

“虽然说,凭现在的实力也不是考不到。”高杉说,“但这次考试不一般,必须要完胜。”

西莲认真的点点头。

“明白了!我这边的目标是了解江户的高校文化。这里同龄人讲话很多词我都听不懂,这样子可怎么上学呀……”

“考虑得很周全呢,”高杉的嘴角微微笑了一两个像素,“但首先,妳领结的打法就不对。”

“妈耶!难道我新的校园人生从咽喉部位就开始错位了吗!”

高杉拿出手机,搜索这种特殊领结的教程视频。

外国人小心的问:“我们不先复习英语吗?”

“不急。”不良的老大微笑着说,“先把妳的领结搞定,再忙考试的事。”

虽然他这微笑也只有嘴角翘起三四个像素那么多。


(16-17)

→高杉和西莲的故事《晋魂》本篇四部曲,一百多章吧就

评论(7)
热度(20)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