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3Z高杉x西莲的场合(18-20)

cp:高x原BG(西莲)

(123)(4567)(8910)

(11-13)(14-15)(16-17)

18,

此时高杉一伙的手机聊天群。

【高杉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店的招牌写着“双人自习房”,隔壁的两家店叫[双人会议室]、[多人运动房] ,整条街都是这种充满奇怪暗示的店名们,照片里还有一位对这些毫无察觉的外国女孩子的背影。

高杉:【(下瞪的微笑脸)瞧瞧你们找的好地方】

所有人:【……】

万齐:【……晋助,其它能学习的地方只有市立图书馆,而且已经满员。只能来这里了。】

又子:【对方根本没当场尖叫流氓逃走,挺顺利就带进去了呢!真不愧是晋助大人!】

(这话说的,简直像不良混混骗女孩子进了O爱旅馆一样,那我成什么人了。高杉一皱眉。)

(等等,现在事实就是不良混混骗女孩子进了O爱旅馆……。高杉扶额。)

午市:【晋助阁下,我们的目标是找到合适的学习场所,单就这一点而言,这里条件确实合适的。】

似藏:【小晋~~我准备的英语划重点练习册纸袋子你们有好好的带着,太好了啊!】

高杉:【(下瞪的微笑脸)下次,全员交社团费翻倍。】


19,

双人自习房的前台阿姨看上去就像个操心班里成绩的班主任。

“妳第一次双人自习吗?”班主任严肃的问。

外国人严肃的点了点头。

“以前有过和男生双人自习的经验吗?”

外国人严肃的摇了摇头。

“那妳有和他一起安全自习的觉悟了吗?”

……

这都什么鬼问题啊?!再说轮得到你问吗!高杉脸都黑了。

班主任拿出一瓶功能饮料递给西莲:“这是本店赠送的女生初次自习专用的功能饮料。请务必记得饮用。”

那饮料包装不就是普通的步狩汗嘛!这漫长的尴尬的问话最后就指向了步狩汗啊!

班主任又问高杉:“这位男生,第一次双人自习吗?”

“是。”高杉只答了这一个字,就一把夺过班主任拿出的那瓶所谓的男用功能饮料,瞪出了可怕的修罗脸,表情明明白白写着[你TM再敢问老子一句试试]

班主任前台也不愧见多识广,严肃的伸手引路:“那么我废话不多说,两位请跟我上楼吧。”


20,

令人欣慰的是,这家O爱旅馆真的在房间里准备好了学习用桌椅。

房间简直像“高中生梦想中的卧室”一样完美,绿荫窗景,宽大的书桌和两把舒适的椅子。

但好死不死,房间里也有一张完美的介于单人和双人之间的舒适的床。

高杉的脑中响起了银八先生吐槽的声音:原来是那种PLAY啊喂!双人一起学习,学着学着就[不小心笔掉了——两人同时弯腰捡——碰到手就顺势擦枪走火]的那种PLAY啊!这家店到底是基于怎样的市场需求啊喂!旁边那家[双人会议室]就是为社畜们准备的吧?另一家[多人运动房]又是什么呢?!……

高杉摇摇头,把银八赶出脑海。

幸好这房间的整体装修非常正经,正经到几乎是O冷淡风格的程度,外国人依然没有当场尖叫流氓逃走。

西莲甚至内心很受震撼的样子:“居然有床……通宵学习的自习房吗……江户的学生好拼啊。”

高杉:“啊……是吧。”

复习英语还是直接拆店呢?高杉想。

这是个问题。

外国人:“我来猜,高杉君,你是时态语法的部分卡住了吧?”

说中了。

“确实是。”高杉说,“逻辑很抽象。”

暂时不拆店了。

先复习。


西莲也跟着脱下鞋子走进房间,白皙的小脚涂着精致的黑色甲油。

“怎么了?”她看着高杉的目光,迟疑的问,“江户高校不允许脚上涂指甲油,是吗?”

“那种事无所谓,”高杉无所谓似的酷酷的说,“在鞋子里他们又看不到。”

他们最好看不到。


“请讲一下虚拟态。”高杉为两人拉开椅子,拿出自己的课本。


→高杉和西莲的故事《晋魂》本篇四部曲,一百多章吧就


评论(12)
热度(15)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