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如果我情绪低落在求助

如果我情绪低落在求助

请我亲爱的朋友

不要说:抱抱/摸摸/揉揉。

不要问:发生什么事了?

不要说:建议看点剧啥的转移一下注意力。

不要做:分享珍藏的美食美景。

不要说:你要想想你的亲友/要做的事,要坚强。

——

以上各类行为其实都帮不上忙,而且会起到反作用。具体不解释了。阅历的问题,解释也解释不清。

——

如果我情绪低落在向你求助

我亲爱的朋友,

要做的是:问问题。问现在心情和情绪和状态怎样?认同这种状况很糟糕,大家一起he-tui的唾弃这种讨厌的心情。

要做的是:像正常人一样的聊聊天,聊聊自己此刻正在做什么,尤其是普通的小事。用正常的情绪把人从泥潭里往外带。

要做的是:此时非常需要格外关心一下饮食起居。催促吃饭、散步和休息。我情绪低落的时候不按时吃饭且自己意识不到,会进入很糟糕的恶性循环。


多谢。

好爱你们。

——

写这个的起因是刚刚主页刷到一位太太情绪极其糟糕发日志吐槽,结果下面很多评论都让人看了各种不适。

评论(1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