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13,晋魂是把"晋"用透明胶贴在"银"上

上一话 撩妹翻车的武士通通给我切腹去

高x原BG

13,

(万事屋标志性的悠然欠揍的音乐旋律响起)


新八唧(懵比):等等,这是什么?这场面怎么回事?《晋魂》居然学着欺诈观众了吗!

神乐(-_-):银他妈标准操作啊新八唧,晋他妈迟早也会这样。我还听说咱家女主角把别家的高杉原创女主角都挨个揍了一顿呢!

新八唧:喂——!参谋级别的人干这种幼稚的事吗?小学生吗!

坂田银时(快频率否认):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外国人应该不会干这么没品的事!这人好歹也是《晋魂》的脸面啊!不过,不管是谁,只要看上高杉也就没什么脸面可言了。

新八唧(耐性):银桑……《晋魂》都连载100话了,事到如今你怎么还对高杉先生抱有微妙的恶意啊……说好的温柔靠谱大亲友形象呢!

坂田银时(怒怨):银桑不想对《晋魂》温柔啊喂!《晋魂》到底算什么玩意!把用透明胶带粘上去的“晋”字给我撕下来!把“银”字还给我啊!

神乐(-_-):银酱好小气啊噜!假发不是也《桂魂》过吗,整整持续了一个桂强化月呢!

坂田银时(怒怨):那几集《桂魂》是银桑大方送给假发的生日礼!可这连着100集的《晋魂》算是什么?晋强化月吗?都已经变成晋强化年了吧喂!阿银的魂/蛋(tama)随着出场机会的减少也日渐萎缩出皱纹了!

神乐(-_-):哦——失去男主角地位的大叔嘴脸暴露了啊银酱!

新八唧:咳——回归正题吧。我们这样子出场只有一个任务——回顾剧情。

坂田银时(麻烦的):啊,就是作者连着两个月没更新就委托咱们串场嘛——阿银担心说出高杉和外国人这对混蛋中二病情侣的坏话啊,新八唧,神乐,你们来介绍剧情吧。

新八唧&神乐:唉……


(新八唧健气明亮的解说声响起)

新八唧:武士之国,这个国家被这样称呼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晋魂》是银魂的平行宇宙同人(AU,another universe),在这条世界线里,剧情的设定基本跟《银魂》一模一样。区别在于:十几年前的攘夷战争时期,Joy4去过一次花街,银桑和高杉先生意气用事、争抢花魁,却促成了高杉先生和花魁的缘分呢。

神乐:原来那位花魁是被流氓抓去的外国游客,高杉就帮她从那里脱身了!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因此陷入初恋啊噜!

坂田银时(叹了口气):10年之后,我们把高杉从烙阳救回来,大家准备跟虚和全宇宙对抗,都在备战。高杉就悄悄利用自己的总督地位和抖骚的天性,把外国人收编进了鬼兵队当参谋,展开了一场上下级办公室不伦之恋……

新八唧(饭圈男孩嘴脸):西莲桑没有不伦之恋!阿通团队的制作人和作词人怎么可能有不伦之恋!

神乐(-_-):新八唧你追星追到盲目了!总督和参谋的爱情就是不伦之恋嘛!说成跨国生死恋就更狗血了啊!

新八唧:咳咳——总之大家和原作一样拼死战胜了阿尔塔纳宇宙联军,银桑在龙穴找到了转生的小婴儿,松阳先生把心脏托付给银桑之后,被卷土重来的星芒教掳走了身体。

坂田银时:高杉这家伙居然一个人混进了星芒教,一路升职到了教主CEO啊……还离间了天道众,教唆他们自相残杀。嘛嘛,这样看来,确实挺能干的啊,高杉这混蛋。

神乐:所以这边叫做《晋魂》啊噜。

新八唧:和《银魂》一样,大家在江户中枢塔展开了最终决战,最后西莲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银桑带着大家和星芒教的内奸教主高杉里应外合,击垮了天道众,救回了少年松阳先生。

神乐(?):啊嘞?高杉这种恶役形象,即使当了主角英雄也是内奸角色呢。

坂田银时:嗯嗯,不过,内奸也是有不长眼的人来爱的。高杉因为这一战用尽了不死之血而濒死。他家那个外国人,拼死搞到了敌人的贝吉塔疗养装置,把高杉放进去死杉当成活杉医,死掉一星期都硬是给救活了。这小子也能跟正常人一样活到七八十岁呢。

新八唧:结果,高杉先生刚恢复意识,带着部下回到鬼兵队超豪华大公寓,就有坏消息传来——西莲桑终于因为脑部受伤发作而失忆了。

坂田银时(严肃):坏消息还有一个。天道众的躯体块随着中枢塔一起被炸碎分散,不晓得还有没有残存再生,虚会寄生在那种玩意上的!按照剧情,过一会儿我就会在万齐家的沙发上睡醒,假发和辰马会告诉我这消息。

新八唧:……银桑,你们怎么睡到万齐先生家去了?

坂田银时:啊?我们帮高杉转移那一整套贝吉塔实验装置啊,我去鬼兵队家里蹭几顿大餐、蹭一晚上空调怎么了……

新八唧(怒怨):那边有阿通的录音室!银桑为什么不叫上我!

神乐(怒怨):那边有大餐和空调!阿银为什么不叫上我!

坂田银时(踩着木地板跑出屋的脚步声):诶……啊啊啊要开拍了!《晋魂》第四部《晋之魂》31话要开拍了!银桑要去鬼兵队豪华公寓从豪华沙发上醒来了!你们就在这没空调的穷酸万事屋随便吃点穷酸早饭吧!我走了!

神乐:这兴高采烈向豪华公寓跑去的家伙还是刚才骂《晋魂》的人么?

新八唧:银桑说过要帮我从鬼兵队录音室拿阿通的CD,还会记得么……

(小绵羊的引擎声)

坂田银时(叹气):上下级不伦之恋,跨国生死恋,女主角失忆。高杉一个人把狗血剧情都占全了啊。到头来,还不是银桑帮麻烦的师弟处理感情纷争……

(万事屋标志性的口哨音乐结束,晋魂归来。)

内什么,我并没有把别家的高杉同人原创女主角都挨个揍一顿啊喂!!!


,“我亲爱的弟弟哟”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6)
热度(28)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