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虚胧】虚大人的一天

虚大人在宇宙飞船里醒来。

虚大人默念:要先毁灭地球和松阳珍视的一切,自己趁机跳进地球一起死,就解脱了!

YES!真是完美的计划!

1,睡醒第一件要事:确认吉田松阳还在沉睡。不会抢夺自己的身体。

2,睡醒第二件要事:用发蜡给自己认认真真梳一个大背头。

3,胧来早间汇报,脸色似乎更苍白了。真羡慕他,不死之血用尽就能死掉、解脱。

4,尽管相信死对于胧也是解脱,还是担心着胧会不会乱来。

5,吃早饭。和吉田松阳一样喜欢吃简单的饭团。

6,检查冰箱里十几只天道众断手的保鲜情况。全是刻着阿尔塔纳“秘钥”的能源钥匙。

7,思考:这样保存“秘钥”太依赖冰箱,想换保存方式。

8,上网搜索如何保存断手。有个姓吉良的网友留言说无须保存。

9,喷了姓吉良的网友一顿,打字慢,留言花费了不少时间。

10,上网搜索如何制作标本。上网搜索如何制作木乃伊。

11,把胧叫来,命令他在飞船里制定把“秘钥”做成木乃伊的方法。停止外出任务。

12,否认自己是担心胧会乱来才命令他留在飞船里。

13,收到了新情报,Joy4的通缉令。松阳的弟子们和盟友,都是碍事的绊脚石们。

14,情报中说Joy4都是大人物,照片却个个都像傻瓜。

15,这个高杉晋助的照片还照得挺好看的。

16,?原来高杉是被捅穿了昏迷不醒的那只啊。人已经废了啊?

17,感叹:废得漂亮,不愧是我的奈落。

18,离开飞船,怀揣一大包断手"秘钥"去和天道众谈判。漂亮的压制了对方:“大人说话,小鬼别插嘴。”

19,志得意满回到自己的飞船,赶紧把有点变质的断手们都扔给胧。拼命洗澡。

20,洗到一半,从浴室探头出来,喊胧给自己的乌鸦羽毛大披风熏香。

21,听见胧抱怨,又从浴室探头出来:你说什么?

22,继续洗澡。脑内开始情不自禁的做数学题。已知:高杉晋助目前昏迷受的重伤,如果用不死之血恢复,请问需要多少毫升?怎样安排剂量才能尽量减少胧这样的后遗症?

23,给自己设的数学题太复杂,不知不觉洗了很久。

24,晃脑袋让自己清醒:胡思乱想什么呢。高杉明明是碍事的绊脚石。

25,可想到高杉就情不自禁想到银时和桂和村塾那群小孩,想到吉田松阳的那段日子,有点怀念【但怀念的感觉很恶心

26,把小孩们赶出脑海,从浴室出来,看到胧正盘腿坐在地上,给断手们一个个涂干燥剂。好像小孩子在做手工一样。

27,心头一暖【但心头一暖的感觉很恶心

28,胧问清了今天发生的谈判,得知自己压制了天道众,战争野心即将成功。

胧看过来的眼神变得疏远而复杂了。

29,睡前想如果这身体是个普通人就好了。可以拜托胧一刀结果了自己。自己也可以一刀帮胧解脱,两个人就都从这诅咒之血里解脱了。

30,这样想着遗憾着,睡去了。

31,第二天早晨醒来默念:要先毁灭地球和松阳珍视的一切,自己趁机跳进地球一起死,就解脱了!

YES!真是完美的计划!




评论(23)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