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片段:高傲的操控者终于捧出心脏)

她是我阴郁的昙天中第一缕阳光,和之后出现的轻松的白色云朵。

她是被我遗忘的、年少时代才会有的烂漫梦境,单纯直率的憧憬。

她的眼睛,映照出过我曾经完整的灵魂。

她轻易就能化解我滞重的人生。她是我的药。

她的人生,我已经索取了太多。

我这么自私的男人,还有资格爱她吗?

……

“请妳…站在我破碎过的灵魂旁边吧。”

“请妳…抚慰我血迹干枯的心吧。”

高杉几近哽咽,他拿过我的手,把刻着“高杉”两个字的锈迹斑斑的旧队徽放进我的手心,半强迫的用他的双手包拢起来。

“西莲……不要一直哭……求妳,回答我,回答我啊……”


评论(9)
热度(3)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