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他们怎么看同人作者太太

反正我知道这些家伙怎么看我。


高杉:这是要闹哪样?我已经换了不同的衣服在MMD里连着为这位作者跳了一星期Masked B*tch了。腰都快扭得有点受不了了。

桂:高杉,我们作为受欢迎的二次元角色都要经历这些的。别忘了上个月我为她连着跳了一星期的恋爱循环RAP版(虽然很享受)还在BG小黄文里真刀真枪的出镜(虽然很享受)

银时:作为她第一个抱枕人物的我给你们俩一个忠告,千万别问这位作者吃哪一对美男CP。我认识她太久了,每一对CP这位作者都吃他们的美男三明治。这种原著向的作者是很可怕的。

总悟:但我看土方先生还从来没有受到这位作者的青睐呢,土方先生在她作品里一直是喜剧役啊。土方先生的人生完全没有价值了,土方先生死了比较好。

土方(焦躁):你给我闭嘴!(焦躁)

银时:呵呵税金小偷总是自吹受女人欢迎啊?这作者胃口这么好都不吃你,魅力不行哦。

桂:哼,幕府的走狗,无论是民众的青睐还是女人的青睐,一样都得不到。

高杉:呵呵呵呵呵,明明是一群失宠的败犬还在笑别人。

高杉:现在她眼睛一直注视的人,扣no欧嘞哒!

银时&桂&土方&总悟,看着正在MMD里跳舞的高杉,无语了:你一边扭得起劲一边说这种话啊高杉?



评论
热度(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