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三《最终回发情期也会在同人中发生》5,还不快说声多谢紫拉哥

+ 高杉x原创BG

+ 都快成紫拉专场了。


5

今晚我获得重要消息的方式太奇特了:

坐在牛郎店的华丽贵妇,一开口却是沉稳的男中音,身份还是内阁大臣桂小太郎,亲口说出了我恋人的消息:

“西莲殿,他们回江户了。银时,还有高杉。”

眼前的画面违和感太过强烈,我大脑无法决定要挂念高杉还是吐槽假发。


高杉和我失联已近一年——或者说他主动切断与我的联络已近一年。

一年前他留下最后的信息是:“情况开始恶化。妳不要到太危险的地方。我身边就很危险。”

没办法,我没有武力值。危险超过一定程度,就已经脱离我的领域。


桂调侃道:“昨天高杉和银时刚到江户,今天你也飞到江户了,一前一后的运气真好呢。”

我尽量心平气和的问:“假发,他们直接去找你了吗?”

桂摇头:“没。恐怕他们想要瞒着所有伙伴行动,这一点没有变化。”

我:“果然……刚才让万事屋离席是对的。银桑依然在隐藏行踪。”

(此处对应情节漫画683话《要留心小丁丁》,高杉与银时一起回到江户。)

桂点头:“昨天傍晚银时和高杉一起到的,虽然他们很快察觉到城市监控,还是有被拍摄到。发现这两个笨蛋我很高兴,就直接下班去找几松殿(此处有番外)。。。。拖了一整天才告诉妳,抱歉啊。”

桂说着,顺手抽了张纸巾递给我。

??纸巾?

咦…我在流泪。高兴到哭泣了吗。


桂等我擦好眼泪,问:“那么西莲殿,妳那边的情报进展如何?”

我:“同样也是昨天,我失去了武市先生和又子小姐的踪迹。”

桂皱眉:“怎么说?是人失踪了吗?”

我喝了一口酒:“他们的gps信号完全消失了,我判断是卷入了严重纷争。”

(此处对应情节漫画677话《幕后黑手是谁》,在松下村塾所在的萩城,又子和武市出手相助白夜叉。)

桂沉思了一会,问:“看来奈落昨天有比较大的行动。西莲殿认为他们会有危险吗?需要内阁派人接应吗?”

我摇摇头:“不会。武市先生非常谨慎,即使是又子小姐的火爆脾气,他也绝对能阻止她涉险。”

桂怀疑的问:“真的吗?要我去营救鬼兵队的人也不是不可以。救完要记得说声多谢假发哥。。”

我一脸难以置信:“你以为他们怎么活到今天的?那可是鬼兵队的干部啊。”

桂用他那张浓妆脸挑起眉毛吐槽的样子很气人:“西莲殿自豪的表情好像老妈在夸自家小孩。”

“喂!!!挑战大江户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的中年萝莉控才不是我的孩子!!”


桂严肃起来:“说到孩子,西莲殿,妳今天从中枢塔入境,有去看望我桂小太郎的孩子吗?”

桂说的“孩子”,是计划炸中枢塔的炸弹。

我:“当然!你家小孩正穿着江户吉祥物的玩偶装,举着‘江户欢迎你’在大厅精神的站着呢。我确认过了,运转正常。”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恐怖袭击的共犯啊。

桂面露变态的阴险微笑:“啊……这么多年,想了无数次炸中枢塔,都快忘记这个野望了……现在国家到手,我可以随便炸着玩啊哈哈哈!”

喂喂内阁大臣这个德性真的好吗?这江户要完啊!

“……信不信我把你这句糟糕的话录成视频发推特上去和国民分享一下啊?”

桂的脑回路永远让人摸不到头脑:“不要!我现在妆有点花,不上镜的!”

“……你倒是给我否认那个反派大BOSS一样的心理活动啊!!”


话说到这,有件事我必须要逼一下假发了。

事关高杉以后的生死。


6《你桂先生永远是你桂先生》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
热度(21)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