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嚼着口香糖:“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
❤️F⚡️:西莲

晋魂三《最终回发情期也会在同人中发生》(完结) 9,三年能搞死逃跑小太郎都算快的

+ 高杉x原创BG  


9

一时之间,恍如梦境,激烈的梦境。

晋助在吻我。


他十指相扣的双手太用力,手掌被他抓得好痛。

他吻过来的嘴唇太用力,双唇被他吻得好痛。

强烈的思念,透过身体直白传递了过来。


清晨的阳光刺痛了我的眼睛。

混蛋高杉晋助,我也好想你。肯定比你想我还要想你。

但被他压制得死死的,我完全动不了。


他的双臂形成了单人的狭窄监牢,牢牢把人关押在他怀中。


(↓以下只保留了情感的片段。

(删掉的波多比亚连续杀人事件完全通过身体细节展示了高杉晋助渴望亲密的特质和强忍着让自己尽量温柔的个性)

……………………

他的表情带着一种很罕见的近乎贪婪的眷恋。

……………………

他喉咙深处发出低低的狮子一样的吼声,“哦……”

那声音像磁铁一样,暗沉而又吸引。

……………………

高杉晋助像一条蛇一样的缠上来。

一条紫黑色的蟒蛇。

这条蛇在吻我。

……………………

那感觉,就像和恋人分开10厘米就离她太远了一样,必须紧紧抱在怀里不能分开。

那你平时为何对所有人都疏离感那么强呢?高杉晋助?

我不明白啊。

此刻的你不是比任何人都渴望亲密吗?

……………………

“西莲……西莲…”

……………………


两个人就这么一起喘息。

高杉晋助依然像蛇一样缠着。

他甚至不愿让自己离开。


肩膀刚稍微用了一点力,高杉马上察觉到,吻在额头上:“洗澡过一会我抱你去。”

他用嘴唇揉着我的头发:“再抱一下。再让我抱一下。”

这是从没听过的温柔请求的语气。

高杉突然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停了停,又恢复了平时的淡定和优雅,补了一句:

“总督命令。”


这是鬼兵队总督的命令吗?

不是。

这是高杉这不坦率的家伙渴望亲密的方式。

他恐怕完全不信自己会有长久的爱情。

所以他总想紧紧抓住眼前的人。

这家伙骨子里是缺乏安全感的。


所以我要告诉他:“我不走。刚刚不是要自己去洗澡。”

高杉又开始了游刃有余的调情:“那妳准备把我一个人留在床上去哪里?嗯?外国人?”

“我要抽事后烟。”

高杉宠溺的捏我的脸:“别动。”

他伸手从床头拿过两支薄荷烟衔在嘴里,又拿zippo点燃,吸一口燃起,从口中拿出一支分给我。

“来,小心一点。”

吸了一口,淡淡的薄荷香味。

两个人静待尼古丁扩散全身。真是舒服。

抽到一半时,高杉收走了我的烟,把两支一起碾死在床头崭新的玻璃烟灰缸里。


“好久没见,我是有点冲动了。”高杉问,“没有弄痛吧?”

“还好啦,你一直有分寸的。”

“喜欢?”

“嗯!喜欢。”

高杉笑起来,又吻过来,用嘴唇夹着我的上唇:“西莲,再说一次。”

“好喜欢。”

“晋助……我好喜欢你啊……”

高杉停下来了,他看着我,眼睛中有东西在闪动。看不清那是泪还是什么。

然后他低头吻了下来,又用一种接近恳求又透着决绝的复杂眼神看着我。

他想知道。

他想听。

他想确认。

但他是死也不肯开口问的。


“高杉晋助。”我叫他。

他捧住我的脸,他在等。

我说出来了。声音颤抖。

“我爱你。”


哦天哪。


这下,这个拥抱怕是要到地老天荒了。


过了好久,高杉拍拍我的肩,抱起我下床向浴室走去。

热气蒸腾的浴室,马鞭草香氛的香气。他坐在浴缸里,我坐在他怀里。

“昨晚刚到就闻到这香气,我就知道有人回来了。”高杉说,“看到卧室的绿光还以为是万齐的幽灵。”

“昨晚我回来时,那破灯吓了我一跳!我也以为是万齐的幽灵。”


高杉的手指从我的指缝中交缠进来:“西莲,我问妳件事。妳说妳求假发去偷了那个实验室,他难道就乖乖去做了吗?”

我沉默了。

“假发是有条件的。作为交换,他要我做件事。”

我深吸了一口气,说:“他说政敌耳目众多,他的人都被盯得很紧,他要我替他在中枢塔装了炸弹。”

高杉双手突然一紧:“假发要炸塔?!”

我皱着眉说:“我也是想过之后才答应他的。”

高杉开始生气了:“他居然连妳的手也敢弄脏!我要砍了这混蛋!”

我觉得他多虑了:“假发是珍视民众性命的人。就算他要炸什么,也不应该会出现无辜伤亡。”

高杉已经懒得掩饰自己的怒气了:“炸敌人也不行。妳的手一直干干净净的,怎么可以被牵扯进我们的肮脏事。”

我继续说:“晋助,假发知道你们来了。”

高杉冷笑一声:“江户到处都是他的眼睛,他是肯定知道的了。”

他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天色:“今天外面会很乱。


果然,要开始了。

一切的一切,战斗要开始了。


我问:“那我……?”

高杉说:“这里非常安全,2年前的大战都撑过去了。西莲,妳就好好在这等着看吧。今天我不会轻饶了假发。”


高杉离开后的几个小时。

我看到了电视新闻。

“刚刚收到快报!!

内阁大臣唐纳德·假朗普氏的别府,遭到反对组织士零团的攻击!

虽然已经被警备队镇压,但假朗普氏在交战中负伤,并确认已经不治身亡!

重复!内阁大臣身亡!

官方认为,唐纳德·假朗普氏被暗杀,和中枢塔爆炸事件,系属同一个组织士零团所为!”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喂喂,别开玩笑了。。。。

才不是同一个组织吧????

塔是我炸的!!假发是高杉砍的!!

哦好吧,还真是同一个组织。。。鬼兵队啊!!


等等,还有更不对的事啊!

晋助你真的砍了假发吗,别开玩笑了!!

你们几个加在一起,连续追杀三年能搞死那个逃跑小太郎都算快的!!


(全文完) 


此处剧情衔接原作漫画690《无论何时,本质和外表都很重要》

故事的下一步→《高魂》1,高杉晋助与同伴们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2)
热度(23)
©Caelian西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