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一《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3“好像女孩子说高杉更好什么的起了争执”





3

令人不安的事情终于来了。

花街的深夜档指名时间开始。花魁们各自坐着,低头不语。等待挑选。

果然,两个一直针锋相对的黑发男和天然卷同时把手指向了我:“特意选了这家店,当然是要选——外国人了!!”

他们就差点打起来。

正如月咏之前预料的“年轻士兵们的意气之争严重时会把女孩卷入进去,导致受伤。所以我很讨厌这样的客人。”

月咏马上出面阻止他们:“要打去外面打!我们的女孩子娇弱,别牵扯到她们。”

银时痞笑着对月咏说:“我本来想指名你啊,没办法你是安保担当,只能指名你朋友打听点你的事情。”

高杉脸色非常难看:“那你给老子滚一边去,少碍我的事。”

银时一脸挑衅:“哎哟哟,到底要跟谁一夜春宵,是姑娘说了算啊,小少爷赶我走,是怕被姑娘拒绝吧!”

两个人差点又打起来。

神经病!


我哭笑不得的看着天然卷刚挖过鼻子的手,直接对着他用手臂比了个X,同时摇着头。

大嗓门的魁梧男人爽朗的笑着:“啊哈哈哈哈哈这是国际通用的拒绝手势啊,银时,人家不喜欢你呀!”

我只想尽量回避这种事,能逃一次算一次。你们谁都没戏。

我转向另一边,面无表情的对着黑发男人说:“Fuck you.”

坂本若有所思的翻译道:“高杉氏,她想和你法克。”

诶?不对!!我不是!我没有!

高杉立刻二话不说拉着我就往里走。

我才不想法什么克啊!这怎么翻译的!!

坂田银时一脸大受打击的表情:“我输了!?”

“那只是普通的脏话啊!”我和坂田银时的喊声同时在大厅内外响起。

“诶?她刚才说日语了吧?假的外国人吧?安保小姐!不给我好好解释我可要砸店了!”坂田银时又要找月咏的麻烦。


我被高杉拉到了一个日式的小房间,情调真的很美,窗外还有一轮圆月。

高杉和我靠窗面对面坐着,都侧头盯着月亮看,半天没人说一句话。

这该死的房间正中央就是铺好的双人被枕!

这太尴尬了。


高杉先打破了僵局,他指着清酒和两个杯子:“Please.”

哦!这是要我斟酒。

我斟满了两杯,高杉端起来示意我碰杯,喝掉。

他只是两眼通红闷着头不停喝酒,喝完一杯就指着酒杯要求续杯,再喝。

别再喝了!男人喝醉了会法克的!

。。。。。。而且好闷啊这个人!

你们老师不是教过英文联谊会话了吗!给我勇敢的开口啊!我就可以用英语会话清醒的拖到天亮啊!


喝了四五杯酒,高杉看起来不那么紧张了。

他用英文问了我第一个问题:“妳好吗?外国人?”

。。。原来喝酒是在壮胆。

我条件反射似的回答了英文三连击:“很好!谢谢!你呢?”

这个初级英语会话的即视感让整个场面更加尴尬了。


高杉又开始不说话,闷头让我斟酒。

他身上传来清新的干净衣服的味道和香料的味道,是特意沐浴更衣过之后才来这里的啊。

这家伙是带着和女孩子正式社交的想法来花街的吗?

我感觉他是个很好的人,如果是在朋友家玩的时候认识他该有多好。

算了算了,败给你了。

我长长呼出一口气:“你讲日文吧,我会的。”


4,“妳好吗?外国人?”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