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二《鬼兵队那时的日常》23,中二病的恋爱你插足试试

+ 高x原创BG

23,

这场四人约会越来越艰难了——如果坂田银时和月咏勉强算得上情侣的话。

刚才还是白夜叉 V.S. 高杉晋助和我,突然,我和白夜叉瞬间站到了同一战线。

高杉和月咏用烟管对了火——这算什么啊!烟鬼之间独有的间接接吻吗?虽然同为烟鬼的我也知道借火挺常见的,可就是靠太近了!

白夜叉的脸开始抽搐:“喂喂,外国人,这种情况妳遇到过吗?”

“呵呵银桑,我哪里见识过这种江户风情啊!”

我和坂田银时彼此交换了愤怒的眼神,此刻我和他的心情是一样的——赌上我们天然卷的名誉!这个醋不让你们吃回来,我俩的头发就是直的!!


白夜叉把勺子狠狠插在巧克力芭菲上:“烟草要分享!那巧克力芭菲当然也要分享啦!对吧外国人?”

他狞笑着盛了一勺向我递过来,我狞笑着吃下了。

“呸!这玩意怎么死甜的!” 我猛灌黑咖啡。

高杉,月咏,你们就这么不在意我们天然卷的感受,看到我们心中绝望的名叫妒忌的野兽了吗!!

。。。并没有。

他们没什么反应。

坂田银时更炸了:“都过去10秒了怎么他们还不切腹!江户之耻!我们干脆直接巧克力人体盛吧外国人……”

在他说出更令人不安的复仇计划之前,月咏瞬间明白到他的痛点了,她红着脸往银时身边坐近了一点:“咳!别为难人家口味偏苦的人,这是我给你点的东西,我陪你吃。”

坂田银时好歹不那么炸毛了,开始乖乖和月咏一起吃甜品。


但高杉晋助这个木头还在那无所谓似的看着我们三个,仿佛在看一场闹剧。

啊啊混蛋高杉!!

坂田银时你是被月咏安抚好了!但我的怒火谁来平息!

被坂田银时喂食这种程度还不够让高杉晋助明白吃醋是个什么感受是吧?呵。

我气呼呼拿出细细的薄荷烟含进口中, 转身冲到店外。


刚好就有个抽着烟巡街的V型刘海真选组从我面前走过,这个好像非常可以!穿着制服的双腿修长,脸非常帅气,除了一双青光眼显得他整个人又闷又骚。

我冲过去抓住土方十四郎的衣领凑近他,恶狠狠的喊:“喂!给我用力吸气!把你的生命和万宝路都燃烧起来!我要借个火!”

被我拽着领子凑近的土方吓了一大跳:“现在的民众怎么回事!求助都这么狠的吗?”

“诶不对!妳等等!” 土方居然还在挣扎着想执行公务,“妳好像就是刚才山崎汇报的可疑人物!妳给我等等!!”

就在这时,在土方的身后响起了鬼畜的低沉笑声:

“呵呵呵,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阁下,居然当街染指民众,真是腐坏啊。”

下一秒,我看到了绝对在吃醋的高杉几乎是瞬间出现在土方身后,高高举起了刀。

“很好西莲就这样抓牢了!我来肃清他。”

土方一脸懵逼:“诶?高杉晋助?!!等等等等等等!!现在全地球都在同一立场吧?!喂!!万事屋这怎么回事啊喂?!”

坂田银时悠悠闲闲站在一边看着土方:“哟,这些过激中二病的恋爱你也敢插足?真是不嫌命多。”

高杉冷笑一声:“刚刚就在亲自插足的混蛋还有脸说别人?”


突然飞来一发炮弹把土方十四郎从我和高杉之间轰了出去——很难说这发炮弹救了土方——它通过轰掉了土方的半条命,救了土方的整条命。

“这可不好啊土方先生,” 只见另一个茶色头发的真选组扛着冒烟的冲击炮慢慢走过来,红色的眼神一看就不太像好人:“公务人员公开猥亵可是罪加一等,按照局中法度你要切腹啊土方先生。”


24,鬼之副长的人情味《鬼兵队那时的日常》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