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嚼着口香糖:“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
❤️F⚡️:西莲

高杉变成贝吉塔这件事被我奶中了!!!!

Yes!!!奶中了!!写的文奶中了!!!!

虽然居然能奶中这一点的我真的了不起吧就!!但这奶中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这!

居然是高杉变成贝吉塔这件事被我奶中了!!!!!

这事也太银魂了吧?

(那么最后高杉继承松阳去开松下村塾这件事也让我奶中啊混蛋!)




——看看看看看——

我真是又气又无奈:“然后就找医生解剖了里面养着的天道众肉块,再改造成鬼兵队总督专用的疗养设备咯。别看你现在活得像亡灵,只要每个月像贝吉塔一样,在里面泡一个小时,就能和普通人一样健康长寿……”

……

“啊?。。。”高杉微微松开我,他的表情有点怪。

“混蛋中二病!刚才你听到贝吉塔三个字眼睛就放光了!两个人一起泡就不像贝吉塔不够帅气是吗!”我又找他的手臂来咬。

(出自高x原创BG《亡灵变回人的心情是非常开心的》

——呵呵呵呵呵——


贝吉塔的高杉。。。。出乎意料的喜欢啊喂。

GIGA新篇里原作一出这几个字【因为他们有银珠啊……】

我脱口而出“银珠是什么鬼?!?!”

滑屏翻页。

高杉说“银珠是什么鬼”


一个字都不差。

他还发波了。。。。

这事儿也太高西莲了。非常典型的高西莲。

不过发波我是真没想到。

三十岁的大男人发加力炮合适吗高杉?


评论(2)
热度(14)
©Caelian西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