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神威x澄夜】暴风雨将袭

江户宫殿的守卫们

都昏迷在夜色中,

皇家的箭矢

凌乱散落一地。


远方黑压压的地平线上

暴雨将至,

巨大的云团就要吞噬 

那明亮的下弦月。


黑暗的大殿中,他轻快的跳跃攀爬,

不屑带伞,只带着眯眯笑脸。

全宇宙最厉害的海贼

潜入了江户城最美的房间,

那里,公主正在睡梦中。


“把金子都拿出来吧~还有妳心爱的珠宝。”

这位海贼笑眯眯,

“这样的夜晚,海贼要入室抢劫的。

妳快点!暴风雨马上要从山那边过来了,

我要在天亮之前离开。”

黑发的公主睁大双眼,双手捂在嘴边。


他扶着她双肩的手像夜风一样轻柔

嘴里说什么威胁,手上根本就是小心翼翼。

叮当当,

一只不合尺寸的巨大订婚戒指,

从她手指滑落到了地板上。


年少的公主声音颤抖:

“你直接杀了我吧,请给我一个痛快的死亡!

前面等着我的是地狱火坑,我就要去外星联姻当人质了!”


他面带疑惑,橙色的麻花辫垂到她肩上,

“哦?皇族的命运真残酷,

妳的家族对妳见死不救吗?”

 

华服少女面露悲凉:

“我们兄妹一直被虎狼环伺。

兄长已被他们暗杀,我被当成筹码棋子。”


自由如风的宇宙第一海贼,

被触动了心铉。

兄妹俩孤立无援的滋味,他小时候算是尝够了。


这小公主该和神乐一样自由

居然被老狐狸们软禁当成牺牲品!

她并没有神乐那厉害的拳脚

甚至连能保护她的哥哥,都已经不在了。


“那么,我帮妳走。公主殿下。”

宇宙海贼王笑眯眯的建议,

“带上妳的金子和珠宝。”

 

“我带妳去做宇宙海贼。”

“带妳到能看见星云的地方,”

“带妳到夜兔的海贼船上。”

“带妳去危险的烙阳,”

“在遍地人渣的街上闲逛。”

“带妳到群星之间,”

“也去月亮上看看。”

“因为——妳黑色的长发和辉夜姬一样。”


夜空落下倾泻的大雨,

公主眼中落下大滴的眼泪。

这笑眯眯的抢劫犯什么都没拿,

他反而要救出人质。


“谢谢你啊海贼先生。”

公主话语带着坚定,

“如果能获自由,我会重回江户。

因为啊,我们为江户而生,这是使命。”


橙发的年轻人挠挠头,

“哎呀呀,皇族沉重的觉悟我是不懂啦~

但妳必须消失一段时间,

如果妳真嫁给大猩猩王子,

就什么都做不到了哦~”


年少的公主并不娇惯,利落收拾行囊。

“你是对的。我先跟你去当海贼。”

“妳不嫁大猩猩王子了?”

“才不嫁。”

“愿意跟我当宇宙海贼?”

“只是兼职几星期。”

“跟着夜兔很辛苦的哟。”

“还好了。”

“记得通知妳的辅佐者。”

“用你说?”


雷声轰隆,

闪电撕裂夜空。

年轻的夜兔,

在黑暗的大雨中高高跳起。


橙色发辫的年轻人,

背着黑发的女孩子。

为两人挡雨的不是夜兔的枪伞,

是低调结实的皇家伞。


伏在他背上的女孩嘀嘀咕咕:

“海贼都是男人吧……我要准备些私人用品……”

年轻的夜兔笑了。

“交给我吧,妳这年纪的小鬼需要什么我都知道。”

“为什么你会知道?”

“我有个和妳差不多大的混蛋妹妹。”

“???你们兄妹长得很像吗?”

“嗯?神乐和我是很像……”

“啊——!!!”

“噫,别在耳朵边大喊。”

“那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P.S.

松平得知公主私服外出避难,趁机从老狐狸们手中夺权。

江户重新对这个猩猩联姻制定了慎重的计划,由近藤局长挺身而出完成任务。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