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同人做的好,再冷的CP也嗑的进去。同人做的不好,就算是官配也看不进去。

与其说吃CP,不如说吃好粮。

这几天银Madao的粮相当多。

我很喜欢看。

【必须强调,以下是同人的感触】

长谷川是那种能把品质相当不错的银时最恶劣那一面给衬托出来的人——而且是这位废柴老哥用他自己的善来衬托的——我真心陪伴你,我和你说真心话。

真心是无价的。他也只拿得出真心,拿不出其他东西了。

感受一下阿银的视角,就这种一无所有的人拿他最宝贵的东西捧在你面前的感觉——就问爱他你怕了吗!!!

被衬托出来的不仅是阿银恶劣的一面,连你我这些不算坏人的观者的恶劣一面都被拽出来了一点点。直击灵魂而操蛋,略带内疚又莫名其妙——他这么废这么惨,难道是我的错吗?

长谷川就是没法做到当一个正常体面的人。即使流落街头,很多流浪汉和流氓都活的比他有尊严。可是作者的设定,他就是不行。

出于各种原因不能足够自爱的人,去爱别人注定会惨。

即使这个CP里他的对象是能治愈万物的万事屋老板坂田银时。

“如果长谷川有事情,我肯定全力帮他。但人不能让其他人对自己失败的人生负责,我也知道他绝不会开口让我这么做。可是,他就那么明摆出来让我眼睁睁的看着。”

他就那么毫无意识的明摆出来让你眼睁睁的看着。

他就让你眼睁睁的看着。


最终,你伸出了手去。


到底是你从黑洞中把人拉出来,还是黑洞吞噬你呢?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