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这是一场他单方面宣布的胜利。

这是一场他单方面宣布的胜利。

“她爱我。”他说。

“她用全身每一处说爱我。”他说。

“她的眼睛,充满爱意的看着我。她的口中说着对我至死不渝的爱语。她的亲人朋友中所有反对的人已经被我们两个一起骂了回去。她只穿我买的衣服。只做我安排的祈祷。”他说。

“她爱我。”他说。

“她只能爱我。”他说。

“反正她除了爱我,也没有什么选择。”他说。

“说什么竹马不敌天降,呵,那个天降的人类,未免高看自己。”他说。

他在水牢里锁住的人鱼旁边,淡定的回答着访客。


评论(2)
热度(1)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