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1,

这个梦里,每个人得到了一个和自己脑袋一模一样的软胶头像,这是“每天面对世界被迫戴的虚伪面具”

偶像明星烧了它,哈哈大笑着:“死吧xxx(她的艺名)” 

娘gay职场精英小哥一拳一拳狠揍着它。


只有坂田银时,捧着他自己的软胶头像,在肉麻兮兮的……接吻。


不愧是他。真自恋啊。



2,

就从那个吻开始。

坂田银时注意到我在观察一切。


坂田银时对我说: 

“说出来妳可能不信,

其实我作为纸片人现在每天出演jump的生活,

无聊至极。“


“这可和我们看银魂的感觉完全相反。”我想。

逗我们开心的人,谁又来哄他开心呢?


一辆车速不怎么样却安全的“车”开到停止线,坂田银时急刹车。他找不到安全●了。


“我告诉你怎样不无聊。”我说,“把这件事告诉高杉晋助。”

保证狗血淋头。

因为梦里的人都清楚我写的故事设定。而那故事里,我是高杉的CP。

坂田银时不语,走了。


我想他离开了吧?这个梦恐怕要结束了。

突然梦的场景换了,变成一群我并不熟悉的人在街上吵吵闹闹。

是新的梦吗?

不,并不是!还是原来的梦!

原来是坂田银时用他纸片人的能力开了一个小剧场,剧情是他告诉高杉NTR的事之后被高杉追杀的吐槽武士剧。

演员全都是歌舞伎町的街坊,装扮随意又好笑。


坂田银时站在高高的栏杆上,百无聊赖,用念力控制着喜剧的剧情。

我心说,刚才车可还没开完。我开个脑洞你就排成情景喜剧倒是很认真呢。


坂田银时被高杉追杀的剧情,刚演了两集。

坂田银时瞥了我一眼,手腕一翻。

我脑内的剧场变了。

是气势恢宏的北欧科幻剧:肃杀的斯堪的纳维亚峭壁上的天空,半空中内部明亮的巨大宇宙飞船,姜黄长发的睿智老侏儒,身穿亚麻布的神官们。

居然是我过去非常喜欢又遗忘的剧集,停更好几年了,居然出新了?!


“更新了。”坂田银时说。他也不看我,脸上是他所说的“无聊至极”的表情。

他怎么知道我遗忘的爱好?


(感觉他能“向下兼容”我。我居然梦到了一个能兼容我的存在?)

(第一次梦到银魂的角色。居然是银时,做出这种梦的我本人更加惊异。)

别问,我也什么都不明白。这是梦啊。

评论(3)
热度(4)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