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伪银魂续集[拖剧情特典]714话《真选组血风帐与3年Z班的场合》

银魂续写

(我居然都写了9集了!↓↓↓)

第一季 修罗归来篇

(↓假发产子↓)

【伪魂705话】《备孕是男人的修行》

(↓高杉复活↓)

【伪魂706话】《大少爷都是从小少爷长大的》

【伪魂707话】《笨蛋在天上飞》

【伪魂708话】《没有留下痕迹的人是残忍的》

【伪魂709话】《大江户青少年艰难育成》

【伪魂710话】《反派的秘诀就是吃糖都要吃出气势》

(啊被吸干了!从此没有足够精力细化了!以下是分集剧情+片段↓↓↓)

(↓万事屋艰难的修罗抚养↓)

【伪魂711话】《散发大叔气味的枕头并不好睡》

【伪魂712话】《双人撒谎一定要提前排练》

【伪魂713话】《不要相信割O皮的促销广告》

【伪魂714话】《真选组血风帐与3年Z班的场合

日常的场景。


1,《美食作家真选组》

料理台前。

土方十四郎(宅模式):Hello大家好我是十四,今天我们跟大家分享日式煎蛋烧的做法。

土方:首先我们准备志村妙一位(阿妙在旁边微笑)然后把她关起来。(山崎把阿妙锁起来拷走)尽量关在远离厨房的地方。

冲田:接下来,准备两个鸡蛋。没有鸡蛋的同学可以用土方的蛋代替。

(要冲过去揍人的土方被下属拼命拉住。)

冲田:用半个蛋壳计量倒入牛奶2次,砂糖1次。喜欢蛋壳的同学可以把蛋壳捏碎加进去。没有蛋壳的同学可以用土方的蛋壳代替。

土方:我的蛋就算了,我居然还有蛋壳?蛋壳是几个意思!

冲田:不好意思,蛋囊。

土方:伪魂也要进深夜档了喂!!

冲田:然后把土方先生的蛋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打匀,尽量多打出气泡来,目的是做出来会很蓬松。

土方:土方先生的蛋还好好的在裤子这里呢喂!!!!

冲田:啊,那就隔着裤子用竹刀打匀。

土方:够了!换人换人!这种家伙不能再站在上面讲了。近藤老大,你来。

近藤局长:咳!下面准备一个长条形的鸡蛋烧专用锅,在上面刷油。着急的同学可以略过这一步,直接生吃鸡蛋。

近藤(熟练操作):倒第一层蛋液,拌到半凝固状态之后卷起来再来第二层。

(冲田/土方/山崎:哦?不愧是进行过主夫修行过的人。)

近藤:到第三层的时候,把阿妙小姐放出来。把主厨位子给她。

阿妙:利用余温和锅铲挤压定型,到完全变成方形的时候,鸡蛋烧就完成啦。

(阿妙煎出了金灿灿的完美厚蛋烧。)

锅里发出耀眼的美食之光。

这不科学。

(阿妙装盘端起之后,鸡蛋烧才在镜头前自动变成了黑色马赛克。)

土方:……最后这个镜头剪掉好吗?


2,请告诉我,银八老师~

讲台黑板前。

银八(拿信念):啊,来自笔名是“看了《伪魂》之后很在意近藤的O毛的鱼”的来信提问——伪魂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平行宇宙(AU)吗还是CP同人?近藤局长的O毛在伪魂里怎样了?一直很在意那个连感冒都忘记戴腮罩了。

银八(抬头):那我就来说明一下。《伪魂》是银魂完结之后,作者突然进化成终极形态续写的故事,不是像《晋魂》的平行宇宙设定。CP是原作男女向,比如假发准备和几松要小孩了。至于其他人有没有脱单……嗯……(麻烦的抓抓脑袋)省略。反正银桑依旧有着数目庞大的后宫,记住这一点就行了。

银八:还有,你关心的近藤的O毛,在将军理发篇全部剃掉给将军做完假发髻之后就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可能已经没救了(悲伤的摇摇头)不过好消息是PP毛还是异常旺盛,他本人经常假装苦恼的吹嘘“我等着阿妙小姐来连我的PP毛一起爱”

银八:还有,那什么?腮罩是什么?鱼感冒还戴腮罩的吗?啊真是搞不懂你们鱼啊直接把鼻涕擤在海里不就得了,我们人类可是直接在海里小便呢,你们鱼带腮罩也隔绝不了的哦。

银八:总之,鱼就要有个鱼的样子!别戴什么腮罩!治好感冒之后给我到案板上罚站去!


下篇预告!第二季人妖篇开始!

高杉刚恢复到合适的年龄却被迫和银时与桂一起去人妖店兼职。

昔日的鬼兵队总督今日要穿女式晚礼服。

【伪魂715话】人妖、伪娘和女装癖有着微妙的不同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